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2020)

导演: 高田真宏
编剧: 高田真宏
主演: 阿部敦 / 川原庆久 / 佐藤拓也 / 江口拓也 / 森川智之 / 真木骏一 / 外崎友亮 / 伊原正明
类型: 动画 / 同性
官方网站: blf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2-11(日本)
集数: 1
单集片长: 53分钟
IMDb: tt12866658
5星
20.2%
4星
39.8%
3星
34.5%
2星
4.6%
1星
0.8%

爱情可以分割吗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情可以分割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6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二狗子是傻子 看过 2021-02-28 13:29:21

哪个社畜不是双重人格啊 在困难的时候能得到鼓励是多么重要啊 谢谢你的鼓励

27 说了我是黑无常 看过 2021-03-03 16:01:04

川原×阿部。做主播时温和有礼然而戴着假面,回归日常蒙上口罩却是释放真我,两个半遮半掩的“我”却都是“我”。这故事真适合改编,我永远看不腻“我醋我自己”。可惜节奏有点怪,砍了一部分国江田对自我认知的心理矛盾的铺垫,导致他两次被精准踩雷暴起的关键情节都有点莫名,没有抓版听起来顺畅。也能理解,经费有限嘛,用在词典涂鸦和定格动画的刀尖上蛮好的。听到前辈主持人cv换成了茉莉刚想感慨动画化真好啊就发现体育主播... 川原×阿部。做主播时温和有礼然而戴着假面,回归日常蒙上口罩却是释放真我,两个半遮半掩的“我”却都是“我”。这故事真适合改编,我永远看不腻“我醋我自己”。可惜节奏有点怪,砍了一部分国江田对自我认知的心理矛盾的铺垫,导致他两次被精准踩雷暴起的关键情节都有点莫名,没有抓版听起来顺畅。也能理解,经费有限嘛,用在词典涂鸦和定格动画的刀尖上蛮好的。听到前辈主持人cv换成了茉莉刚想感慨动画化真好啊就发现体育主播也换人了良平从海边逃跑了! (展开)

30 Cage 看过 2021-06-02 17:46:30

爱情可以分割吗?可以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吗?答案是否定的。幸运的是,都筑所喜欢的温柔的国江田和毒舌的尾张是同一个人,所分割的爱情在身份揭晓的一刻合二为一。戴上口罩就认不出的设定槽点十足,归为R15的理由还是结尾几分钟突如其来的开车镜头吧。

5 怦然心塞 看过 2022-08-02 13:25:42

短小却很用心的故事,五脏俱全,内核不敷衍,人物弧光完整!

22 疾走 看过 2021-03-15 01:45:56

很日本人 表面上很客气 但内心小剧场很多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喜欢他的全部

> 更多短评 14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可以分割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arcissus 2023-08-31 11:04:42

什麼時候知道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早就知道了,至少不像他說的那麼晚——被扇了巴掌,發出鼻音。 一、假設劇情合理,則有如下證據。 證據1:日語發音書上的翻頁畫。 不可能是被扇巴掌時才知。因為自從那天後,二人再也沒有出現過交集。以新聞主持人的身份,升職後不再負責場景設計師的採訪工作;以戴口罩的身份...  (展开)
一八六 2021-10-26 09:39:56

事实就是很分割

槽点一:所以在亲亲之前并没有认出,那就是说两边同时都喜欢是么,还有莫名其妙的台词“太好了,这样我就不用劈腿了”真是让人挠头的渣男发言,什么意思?如果不是一个人准备两边同时开展? 槽点二:最开始讨厌另一个主持,喜欢男主持的原因不就是他待人接物前后一致么,怎么就...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可以分割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