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堂课 第二季 (2019)

导演: 陈涤 / 郑益
编剧: 黄铭明 / 孟雨蒙
主演: 孙杨 / 陈晓卿 / 惠英红 / 阿来 / 蔡国庆 / 茅威涛 / 于丹 / 凯叔 / 黄豆豆 / 马未都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0-20(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2
暂无评分

同一堂课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同一堂课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olce-vita 看过 2020-01-15 20:27:02

可能不太吸引我这种节目形式~一般吧!

0 想回到过去 看过 2020-03-04 20:49:15

我怎么会tag这种节目,这算是公益节目?这种祸祸村里娃摆拍的节目,有劲?能起到什么公益作用?五星都是节目组的人刷出来的??还不如央视的等着我

0 缺睡君 看过 2020-01-21 13:28:18

风口节目,在第一季就反制作规律的编排在这一季更加明显了。 iPhone

19 李谁吖 看过 2019-12-02 08:48:25

不作妖不炒作不要命的诚意综艺,值得一看

0 电影狂魔 看过 2020-01-07 20:00:07

非常喜欢!以为不会有第二季了! iPhone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同一堂课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梁见初 2020-01-14 17:32:49

动物与人类源远流长的互动

我其实很喜欢没事就去逛逛博物馆,对马未都先生也是有所耳闻,然后呢,我还是个称职的铲屎官,所以听说马未都先生要来讲老舍先生的《猫》,对这一期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养猫这件事,想要说点什么,能够说三天三夜,猫能够带来灵感这件事确实是很玄乎,像我有时候坐在电脑前不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粒娱乐 2019-12-25 14:21:24

这样的课 非常可[goo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一堂课 第二季 | 真人秀/中国大陆 这样的课 非常可[good] 中华文化传承不绝 千年底蕴值得经久品味 跟着各位老师的步伐 走进不同的城市 体会不同的故事 中华 同根同情光芒无限 推荐指数:⭐⭐⭐⭐️ 陈涤、郑益执导 陈晓卿、马未都、黄豆豆、茅威涛、孙杨、阿来、蔡...  (展开)
2019-12-03 11:23:15

越剧名家茅威涛走进同一堂课,带领同学感受戏曲之美

《同一堂课》真的好用心啊!这一期居然请来了茅威涛,而且她还是越剧第一女小生、国家一级演员,茅老师瑞思拜!!在课堂上,茅老师用戏曲来引出《牡丹亭》这篇文章,还一句话总结就是“死去活来”的爱情故事~真的是一语中的!除了用戏曲方式重现“词之美”,她还带领同学们来到...  (展开)
zouba 2019-12-02 14:43:52

孙杨的爱国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这首七言绝句是陆游的绝笔,倾注了陆游满腔的愤懑。陆游的一生都致力于抗金斗争,一直能能希望收复中原。虽然频遭挫败,却仍未改变过初衷。短短的诗篇中浓浓的爱国情怀跃然于纸上。而作为中国游泳队的领军...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同一堂课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