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士 第二季 フォーカード (2019)

导演: 饭冢贵士
编剧: 熊本浩武
主演: 福士诚治 / 泷口幸广 / 真山明大 / 村上航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anime/four_of_a_kind/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10-06(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分钟
又名: Four of a kind
暂无评分

四牌士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四牌士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ssde 看过 2019-12-23 10:25:23

明明很有趣,可惜太冷门。安利不出去的忧伤…

0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0-10-31 10:43:27

B

0 zora 看过 2020-03-03 09:30:06

好阔爱

0 Acaicamacuk 看过 2021-04-15 23:52:47

~咔喔咔喔咔喔咔喔咔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集去放池塘水那集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吉最后喝了太多水变好圆!很开!哈哈哈。其他出场人物好像是少了,基本围绕他们四个,然后每一集都是 XXX 之日 这样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部真的很搞笑诶哈哈哈哈哈哈。

0 lemsea 看过 2020-01-03 14:00:16

比第一季稍差一些,没了两边互相隐藏的冲突完全“日常”化,要在两分钟之内展现一个完整的戏剧并不容易。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四牌士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四牌士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