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之渊的影评 (5)

激辱白男bot 2021-11-06 19:38:27

无知的种族主义者能不能消停点,剧里每个角色都是有历史原型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杰梅斯 · 塞缪尔的历史修正主义西部片电影《复仇之渊》汇集了来自不同时代的演员和传奇黑人西部人物的全明星阵容,讲述了一个关于两个敌对团伙的虚构故事,Nat Love和Rufus Buck团伙。 在现实生活中,这两个人很可能从未有过交集。塞缪尔的非传统选角使他选择了伊德瑞斯·艾尔...  (展开)
beijing 2021-11-08 10:53:05

切诺基是西部片的核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不起,我要剧透了。 在影片的最后,导演自鸣得意的做了一个翻转,原来影片大boss就是男主角同父异母的哥哥。相信我,这个剧透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如果您知道了这个前提,就不会像我一样浪费那么多时间,就可以放心使用倍速工具了。 但这部堪称平庸的黑人西部片里,竟然罕见的...  (展开)
eflysky 2021-12-24 08:35:31

复仇之渊|坏人也要征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起源,大概就是“你杀了我爸爸”的老套路。 不过这路人甲出场也太短了,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长相,就领了便当。 对于我等脸盲患者,故事贴心的给男主加了点标记,这样就可以稳稳的在一群黑中做个区分。 OK,先介绍一下反派阵容。 这位头号马仔的出场,简直是千手观音附体,...  (展开)
Dr_堂吉诃德 2021-11-07 12:43:13

真故事改的

音乐配有点乱七八糟,一会rap一会音乐剧一会雷鬼一会blues一会亚洲一会教堂合唱的,不是很适应,中间很多地方删掉也不影响剧情。据说是真故事改的,查阅了一下故事还挺接近,除了无脑送人头梗,兄弟梗是编剧强加的,人物造型倒是很历史里的挺接近。 原故事链接: https://time....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1-06 22:04:44

西部动作片。配乐很赞,将黄沙戈壁的苍凉,英雄豪杰的豪迈无畏之情表达的很充分。再加上江湖儿女明知山有虎,非要虎山行的豪情气度,也蛮有感染力的。

西部动作片。配乐很赞,将黄沙戈壁的苍凉,英雄豪杰的豪迈无畏之情表达的很充分。再加上江湖儿女明知山有虎,非要虎山行的豪情气度,也蛮有感染力的。夕阳下,尘土里,几骑飞驰,骑士面容坚毅,不惧危险,很有“荆轲刺秦”的气概,这个氛围又感人,又很契合故事的发展,蛮喜欢...  (展开)

订阅复仇之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