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的影评 (2)

绯色_神仙 2020-02-22 14:36:37

这是2019年最棒的印度商业电影!男一号曾主演《调音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是印度电影的小年,从现实题材的《超级30》到佳片翻拍的《婆罗多》(即《以国之名》),再到众星云集的史诗大片《卡兰克》,大多片子都不如预期中精彩,有的甚至拍得稀烂,以致于我一度认为:去年没有优质的印度商业电影。 但事实上,我错了! 前段时间,在朋友的推荐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20-02-22 12:40:14

待你长发及腰,可别秃了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调音师》男主角阿尤斯曼·库拉纳主演的这部关于“脱发秃头”的印度喜剧电影:《巴拉》,还可以,直面当下人“脱发秃头”的问题,这部电影告诉大家当你脱发秃头的时候,不要通过植发,戴假发的形式改变,没有用的,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哈哈!所以说还是要珍惜自己有头...  (展开)

订阅巴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