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 第一季 Slow Horses Season 1 (2022)

5星
42.0%
4星
47.3%
3星
9.8%
2星
0.7%
1星
0.3%

流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流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89 条 )

热门 /  最新 / 

764 路伽维加 看过 2022-04-18 22:18:21

这个简介也太离谱,明明是一群明摆着被安排背锅的下等马奋力自救以对抗上层官僚及其爪牙。

458 开心加菲 看过 2022-05-04 08:26:11

除了第一集比较平淡以外,后面越来越精彩,英国人也是黑起自己来绝不手软,敢于自我批评的国家都会一直强大,亘古不变。

365 PooomBooom 看过 2022-05-04 19:06:01

后冷战时期的谍战剧也只能这么拍了,干练的、意气风发的部分,属于往事和追忆,属于柏林墙和斯塔西,颓丧的、一地鸡毛的部分就在眼前,一个油腻的老头子带着一帮废柴下属一面搞职场内斗,一面抓几个排外的极右翼小混混。

403 sebise 看过 2022-04-01 17:49:23

一场蓝衬衫白t shirt 和白衬衫蓝t shirt引发的间谍故事

281 hugh 看过 2022-04-02 05:44:53

男主拿电脑跑回去找老同事对峙才倒退回去重看一遍发现真说的是蓝衬衫白T,原本真以为是男主自己记反了,然后一堆人跟他一起无脑冲,结果是被陷害还是纯背锅就不知道了,但是大庭广众下的沟通搞半天连个能澄清的录音都没有就离谱。其他剧情看起来还算可以,有追下去的欲望,但是男主和加里奥德曼这两条线感觉6集的剧情凑不到一起。

> 更多短评 119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流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大风哥美剧英语 2022-04-06 12:44:15

《流人》口语笔记 | 这些英文都是什么神仙用法

看了这部英剧,你就会知道英国人民对俚语的热爱程度有多深了。可谓是英伦腔必备的谍战剧~ 这部剧的片名Slow Horse为什么被翻译成“流人”呢?相信不少童鞋有疑问。实际上Slow Horses意为放慢速度的马,而“流人”这个翻译借用了古语,指被流放在外地的人,寓意非常契合该剧Slou...  (展开)
春曙为最 2022-05-18 22:44:56

一道送分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剧由畅销系列小说改编,第一季共十二集,分为前后两部分:首六集改自同名的第一本书,接下来六集则改自第二本书《Dead Lions》,所以后六集单独有个名字叫“Slow Horses and Dead Lions”。如此则文字上对偶颇为工整了:驽马,对亡狮,还都是复数。小说作者Herron早年做编辑...  (展开)
直立行走的蛋 2022-08-13 22:12:44

[笔记]流人小说和电视剧对比(第一本和第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lough House系列小说现在出了七本主线外加三本番外,第八本也快出了。电视剧第一季就是原著第一本Slow Horses的内容,读了之后感觉总体挺还原的,改编得比较合适。原著和电视剧一样有很多神经病笑点,记录了几个有趣的地方。 1、第一幕小河测评,他们用的火车站就是国王十字车...  (展开)
campells_soup 2022-04-30 20:24:14

导演James Hawes:真实间谍,伦敦,间谍类型片的三阶段,米克·贾格尔

首先预告一波:接下来的六集已经拍摄完成,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播出。且很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几部续集。 Deadline:这部剧有任何真实成分吗?你们为此做了多少研究工作? Hawes:第一个问题实际上是Mick Herron(原著作者)才能回答的。勒卡雷(英国间谍小说家,代表作《锅匠...  (展开)
轻年力量 2022-04-27 13:51:00

废柴特工的后现代反恐启示录

不管是碟中谍系列的伊森·亨特,亦或者007系列的詹姆斯·邦德,银幕上的特工总是无所不能。 他们上天下海执行着各种攸关国家存亡的危险任务,并总是能在途中邂逅一段佳缘。 新近播出的英剧《流人》所展示的特工更像是这一经典形象的对立面。 故事背景设置在距离英国摄政王公园...  (展开)
雪非 2023-01-19 15:19:40

聪明能干肯做事的人当炮灰,又蠢又坏的人爬的高

真是越来越爱英剧了。 不管是什么题材,不愧是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有足够长的时间体会人类这个物种,对于人性有掘地三尺的挖掘。 很多身居高位的人凭借的并不是能力,而是心狠手辣、不择手段,只在乎自己的得失而不管别人的死活。 这点在Diana Taverner身上真是体现的淋漓极致。...  (展开)
乌米诺乜鲁玛吉 2022-06-02 05:32:19

【观影的碎片】个人笑点汇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喜欢第一季——衷心希望第二季不要仆街! 最最偏爱的是整部剧集通体上下散发出来的英式幽默,完全如同《三人同舟》、《银河系搭车客指南》那般经典的话唠絮叨、阴阳怪气和奇思妙想。这种幽默突出表现在对白台词上,但同时也不动声色地潜伏在情节里,轻微爆笑,余味耐嚼。盛...  (展开)
亲切的陆游 2022-12-07 15:42:38

克服中年危机

兰姆这个人的人生经历很典型,年轻时代是冷战中的王牌,但后来冷战咔的一下结束了,英国的国家安全战略重心变了,过去的绩效考核体系也垮塌了,赞赏和庇护兰姆的那一拨领导要么退休要么遭遇清算,新一代领导掌权,兰姆为代表的一帮老家伙们成了沉没成本,必须予以丢弃,否则光...  (展开)
椎名伶檎 2023-12-20 17:34:03

告别了007和史迈利,后现代谍战只剩下无尽的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ick Herron,一个热衷于间谍小说的上班族,最终得以用自己书写的人物向偶像勒卡雷致敬,并效仿史迈利暮年时的步伐去寻找柏林墙倒塌、苏联解体、铁幕已成时代终曲后,那批为女王隳肝尝胆的精英们该如何接受大英帝国早已辉煌不再的方法。一切正如《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中 B...  (展开)
冲鸭 2022-07-27 20:07:35

流人差点被流产。

1 真是一部奇迹电影,不靠性与暴力,能得到这样的高分,而且又有看头! 欧美电视剧 主要靠人设。我们007看惯了,喜欢看中情5局暴暴露在人世间的奢华与奢靡。而事实上并非如此。本片中的一些老江湖就被雪藏在所谓的slow horses部门中。而且写作slough. 打头的就是我们热爱的丘吉...  (展开)

> 更多剧评 5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流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