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그 남자의 기억법 (2020)

导演: 吴贤钟
编剧: 金允珠
主演: 金东旭 / 文佳煐 / 尹仲勋 / 金瑟祺 / 李主傧 / 金昌完 / 吉海妍 / 张荣男 / 李成俊 / 车光洙 / 池一株 / 张仁燮 / 李镇赫 / 李至勋 / 周锡泰 / 金亚荣 / 金路云 / 金宣虎 / 朴成根 / 洪允华 / 李高恩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findmeinyourmemor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3-18(韩国)
集数: 32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男人的记忆法 / Memoirs of a Man / Find Me in Your Memory
IMDb: tt11885790
5星
36.8%
4星
40.3%
3星
20.1%
2星
2.3%
1星
0.5%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安扣nim~ 哈金xi( ´͈ ⌵ `͈ )σண♡ 来自正正得负 2 回应 2024-04-19 22:38:53
为什么女主之前没有作为闺蜜和男主见过面? 来自mintleben 4 回应 2024-03-06 23:53:07
致敬记忆法❤️ 来自CJTCJTCJT_T 11 回应 2024-03-03 00:53:31
要是男主的前女友还活着男主会怎么选择 来自不记得 16 回应 2023-08-12 22:33:11
男主好像李纯啊 来自姜昇润的嘴唇w 6 回应 2023-06-13 00:17:15
金东旭演员小小安利(早期音乐剧剧照+兵役期宣传照... 来自赤子千金 39 回应 2022-11-05 23:39:40
哪里能看? 来自很美好的存在 1 回应 2022-10-19 10:37:43
拼ost 来自sea 2022-10-18 22:46:11
这部剧是真的良心! 来自平凡的方块 8 回应 2022-10-15 08:25:06
男女主关系升温 来自Ehybia 1 回应 2022-09-26 17:06:1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95条)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381 在最深的海底 看过 2020-03-20 00:00:30

看完第一集后就疯狂想看后面啊!女主真的在第一集换了好多套衣服,我是没数一共有几套,但是美女的换装秀真是看不够。喜欢女主的善良、坦率,不做作;也喜欢男主的犀利毒舌、正义、不畏强权,两人的人设都很好啊!CP感也是大大滴有,通过这部剧可以get到文佳瑛的美,还有金东旭的帅。我觉得这部剧的画面有时也很美。 其实我很期待看到两个人互相治愈的过程。她失去了最好的闺蜜,彻底忘记这段悲伤;他失去了最爱的初恋,悲... 看完第一集后就疯狂想看后面啊!女主真的在第一集换了好多套衣服,我是没数一共有几套,但是美女的换装秀真是看不够。喜欢女主的善良、坦率,不做作;也喜欢男主的犀利毒舌、正义、不畏强权,两人的人设都很好啊!CP感也是大大滴有,通过这部剧可以get到文佳瑛的美,还有金东旭的帅。我觉得这部剧的画面有时也很美。 其实我很期待看到两个人互相治愈的过程。她失去了最好的闺蜜,彻底忘记这段悲伤;他失去了最爱的初恋,悲伤永远记忆犹新,什么也忘不了。缘分以悲伤开始,又能以幸福结尾,记忆还可以有新的,美好的可以创造,还好没有错过彼此。 (展开)

163 某J。624 看过 2020-03-22 12:34:12

虽然老套,但卡司和剧本其实都还好,最大的问题在导演,太拖戏了;不过最想问的还是,金瑟祺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换种角色类型,以及真正主演一回?

536 ttiinnyy 看过 2020-03-19 14:45:23

文佳煐真适合演靓丽人气女明星,之前剧情稀烂的伟诱里爱而不得的凄惨拧巴富家女人设实在不符合妹子这天生美人脸 另:ost太合时宜了,好听

391 OHMOON9 看过 2020-03-26 10:58:29

可以说是同期剧里最好看的了,一点也不拖沓,三集把所有事情都交代清楚了,男主知道了女主的所有事情,今后也不会有任何的纠结来纠结去的误会,很爽快很流畅的剧,金东旭的演技绝对有保证

398 why sparrows lo 看过 2020-03-26 14:34:16

男女主cp感很强。不懂有些人说男主颜值不够?我觉得好有魅力啊 相反某高颜值客串的真的很没演员那种天生的吸引力……这是为啥(我的意思是第一集出现几秒就让我很出戏的偶一天男主 明明也挺帅的 真神奇)

> 更多短评 13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墨湍风纵 2020-05-06 22:51:12

这么假的戏,我怎么会认了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真是世事难料。 万众期待的主打剧居然输给了一个小糊剧。 《国王,永远的君主》作为一部名气制作都绝对是大作的剧目,居然在开播后分数远低于一个演员不够颜(后边打脸),制作不够钱的《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太魔幻了。 而且听说《记忆法》是一部赶牛车的爱情剧,对于习...  (展开)
momo 2020-04-24 05:56:48

论没有高能配置的商业韩剧如何走花路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观剧随笔修订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看老醋如何罐装新瓶? 没有高能配置的商业韩剧是如何走花路的?🌹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是一部于今年三月上映,由金允珠编剧、吴贤鈡导演,联手操刀;金东旭、文佳煐二位演员倾力演出的水木迷你剧。目前,该剧已于5月上旬完结。但是话题热度依旧不减,各大平台持续推送...  (展开)
焱返 2020-05-02 03:40:42

记忆苏醒的时间丨《那个男人的记忆法》(12-13)

边虐边撒糖!分手不过集! 真心祝愿所有韩剧都能像《那个男人的记忆法》这样,和气泡水一样爽快~ 节奏大师金允珠,今天又是被观众吹嘘的一天! 该来的总算来了,和珍顺利恢复记忆,这篇阿焱以和珍为中心来整理一下剧情。 她的记忆法 后来,她在待机室里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他的情...  (展开)
一颗杏子 2020-04-24 18:30:11

Find me in your memor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今年都没有什么追剧的欲望,但是偶然打开了《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竟然意外觉得不错,两天看完10集,然后又等到了更新的2集,体会到一种久违的追剧快乐!看到此片的英文名翻译是Find me in your memory, 觉得和剧情特别的贴切。 剧情是记得一切时间,无法忘却过去的男主,...  (展开)
momo 2020-05-09 12:15:53

未来可期,莫负韶华~你是我的独家记忆(《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献礼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题记: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一段彼此治愈的暖心之旅,一部编剧笔下的里程碑作品,一部爱情剧史上的黑马之作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即将迎来大结局,我们也从春分时节追到了立夏节气,我们和剧中的主人公们一起笑一起哭,体会了什么叫做“共情”。不舍之余,就让我们坐上“时...  (展开)
焱返 2020-06-01 22:07:52

一定会相爱的命运丨《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大结局

韩剧难得的真·圆满大结局! 时隔一周终于放送了最后一集,《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如期顺利完结~ 居然一整集都在发糖,这是什么充满良心和爱心的剧组啊! 由于中间停更一次,导致最后一集被单独放到这周,给了剧组一些喘息的时间,也让阿焱和各位在一整个星期都做了很多猜想,没...  (展开)
菲菲 2020-05-13 21:46:06

我们约定好,以后不会再告别

——写在《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终映的这一天, 虽然我还是更喜欢它的另一个名字 《Find Me in Your Memory》 恭喜金允珠, 继金恩淑和李有静之后, 进入了我的『只要是ta执笔 就一定要看』的编剧白名单 剧情不拖沓、不狗血、不俗套, 主角不矫情、没误会、双商时刻在线, 这样神...  (展开)
米酸奶 2022-07-08 19:57:19

如何爱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人确定关系以后,停了一天才看。看之前心里已经涌起了一点乏味的感觉,但是这一次不一样。男主给了我一种很平静的幸福感,女主给我幸福的平静感。 原来可以这样,没有慌乱,也没有不安。男主问女主此时此刻你感受到了什么的时候,我心里突然涌出一股平静的感动。不是实然等...  (展开)
青石 2020-04-09 09:25:15

好久没见到这种韩剧了,上线一个月口碑飙到8.8分,越看越上头

小时候的梦想是有一天打开抽屉,跳出来一只蓝胖子。 伸出圆手说:“我叫哆啦A梦。” 喜欢哆啦A梦,是因为他总是能从口袋里掏出许多新奇的道具。 像是能飞天的竹蜻蜓,可以到达到任何地方的任意门,还有那台穿越时空的时光机。 不过对于学生来说,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它: 记忆面包...  (展开)
榎本鲸 2020-04-11 17:50:11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是古早派,更是纯情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遇到这部剧,说来也算缘分。在一个平平无奇的星期四下午,看到了微博关注的电视剧博主的一条平平无奇的片段cut,于是,被《机智的医生生活》一周一集折磨、剧荒到长草的我怀着打发时间的心态点开了这部当时在全网几乎零讨论度的小糊剧。 其实第一集(此处指一小时的大集)开篇...  (展开)

> 更多剧评 15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