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至高 (2019)

主演: 张昕宇 / 梁红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5-07(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1
暂无评分

车行至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车行至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夜未央 看过 2019-12-28 22:50:09

讲真这不是侣行,这只是挑战实验,广告无疑。

0 佐手 看过 2020-03-01 19:18:53

最后两集有些水,最后的挑战和返程都没有说明白,另外中间从三车变两车也完全没有交代。

3 简 约 看过 2020-01-04 21:50:52

当做广告看的 真是难为团队了 现代的动力本来就虚标更何况城市SUV 那么多保障车跟着

0 景天 看过 2020-01-09 13:57:22

看前挺羡慕这种生活,看过觉得不过尔尔,外在毕竟是外在

1 豆13 看过 2023-10-11 01:08:54 广东

1改装 赞助商广告 硬改 2钱睿西语翻译 方鹏老朋友了 梁红倔强 3好孩子都是夸出来的 高海拔 4奥霍斯火山 低氧规划路线的重要性 5越野 陷车 6岩石采样机,学好数理化 沙漠地锚拉车 破冰船 别人的罕至就是我们的惯性 7团队效率太高了 8海拔5800 9海拔5900 10上山容易下山难 6000! 11总集篇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车行至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omi 2023-11-11 14:32:05

2019车行至高:现代广告翻越最高活火山奥霍斯-德尔萨拉多山(优酷)

1.驶向最高火山。侣行夫妇改装两台城市越野,挑战攀爬世界最高活火山(智利,奥霍斯-德尔撒拉多山6891米)。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改装车辆。 2.出发前夕。购买40瓶氧气!侣行为开车攀登最高火山紧张筹备。 3.越过山丘。侣行夫妇驾车穿越世界最干旱的沙漠,向世界最高火山进发。3...  (展开)
槑贫芥 2021-06-18 13:10:41

侣行与百姓越野

侣行与百姓越野。《车行至高》是一部侣行系列的番外篇。这与侣行以往的鸟瞰视角不同,这部侣行的番外篇并没有以往系列的宏大,没有不同地域的人文景观探索,也没有对世界边缘国家的踏足,它因此而在侣行系列中显着十分独特--一部纯粹关于汽车越野的篇章,或者说叫它大众越野篇...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车行至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