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说爱你 (2019)

导演: 孙苗苗 / 孙帅
编剧: 黄平
主演: 吴亚馨 / 董晨 / 李哲羽 / 鲁丹妮 / 张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2-03(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又名: Loving Gaze / Tiptoe Say I Love You
暂无评分

踮起脚尖说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唯有时光 看过 2020-06-12 12:21:01

这不是《时尚女魔头》吗 换个名字就能重新上演一遍捞钱啊 晕

0 zju_miracle 看过 2022-08-15 09:26:37

可能是人生太苦 玛丽苏杰克苏系列电影好多 爱睡懒觉缺乏自信的林霜子(鲁丹妮)竟是欧麦艺术学院误招生,英华服饰鹿嘉轩(张朋)想签约父亲银行家母亲名媛的卫冕冠军徐英姿(吴亚馨),然而徐是鹿竞争对手白耀霆(董晨)三年女友,改主意拟收购欧麦,正好被干黑车的林揽活,对霜子一见钟情,开始强撩。 夏清幽(徐千京)因为得不到鹿,就千方百计陷害。助手郎琨(山长凯)派人堵林的师傅(食堂工作 帮林恢复自行 模特走步)意... 可能是人生太苦 玛丽苏杰克苏系列电影好多 爱睡懒觉缺乏自信的林霜子(鲁丹妮)竟是欧麦艺术学院误招生,英华服饰鹿嘉轩(张朋)想签约父亲银行家母亲名媛的卫冕冠军徐英姿(吴亚馨),然而徐是鹿竞争对手白耀霆(董晨)三年女友,改主意拟收购欧麦,正好被干黑车的林揽活,对霜子一见钟情,开始强撩。 夏清幽(徐千京)因为得不到鹿,就千方百计陷害。助手郎琨(山长凯)派人堵林的师傅(食堂工作 帮林恢复自行 模特走步)意外被车撞进ICU,医药费7万元,林筹不到找鹿,夏通知鹿母姜丹(张慧)说鹿包养野模。又设计把霜子介绍给皮条拍果照。模特大赛霜子的比赛战袍(师傅生前缝制的)被郎琨偷走火烧...无奈穿着损毁的衣服参赛。夏设计意外 展示霜子的PPT 掺杂三点照。 办活动销售滞销羽绒服 郎琨派人谎称黑心棉砸店 终喜剧结尾 (展开)

0 茕茕白兔 看过 2021-04-30 10:28:21

太烂了,十年前的小言小说也写不出这么烂俗的故事了

0 llz_alax 看过 2024-02-22 21:05:15 辽宁

看古早言情小说一样。霸道总裁爱上一无是处的我。现在有点儿尴尬。

0 乱乱不小心失忆 看过 2020-09-14 12:59:57

剧情故事傻到离谱,演技生硬,随时出戏,倍速刷完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踮起脚尖说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踮起脚尖说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