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兹伯里投毒案 The Salisbury Poisonings (2020)

导演: 索尔·迪勃
编剧: Adam Patterson / Declan Lawn
主演: 安-玛莉·杜芙 / 拉菲·斯波 / 玛安娜·本灵 / 马克·阿蒂 / 安伯·阿迦 / 贝恩·科拉科 / 斯蒂芬妮·吉尔 / 约翰尼·哈里斯 / 威廉·休斯顿 / Colin Murtagh / Duncan Pow / 安娜贝尔·斯考莉 / 艾玛·史坦斯费尔德 / Kiera Thompson / Faye McKeever / 保罗·帕波维尔 / 吉尔·温特尼茨 / 娜奥米·杨 / 巴里·艾尔德 / 安·阿克因 / 杰克·库兰 / 安迪·加什古德 / 马特·麦库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6-14(英国) / 2021-01-25(美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毒杀风暴(台) / 索尔兹伯里 / Salisbury
IMDb: tt10394886
5星
16.4%
4星
39.7%
3星
33.3%
2星
6.3%
1星
4.3%

索尔兹伯里投毒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什么有4集的资源? [图] Charles 2 2021-03-31 21:29
UC Sandi Griffin 1 2020-08-25 15:45
【橘橘出品】Orange诚挚翻译 [图] Orange字幕组 2020-06-20 23:48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什么有4集的资源? [图] Charles 2 2021-03-31 21:29
UC Sandi Griffin 1 2020-08-25 15:45
【橘橘出品】Orange诚挚翻译 [图] Orange字幕组 2020-06-20 23:48
> 全部讨论3条

索尔兹伯里投毒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老珂 看过 2020-07-13 01:42:28

当年该投毒案震惊大英朝野。看完剧再结合回顾当时的报道,很完整还原了整个事件过程,包括英国的公共事件处理机制。由于该剧用的纪录片体来呈现事件经过和当事人以及小镇居民的心理治愈过程,摈弃紧张刺激的商业元素,用一种温和的方式来演绎,是优点也许也是缺点,见仁见智,但可见导演和编剧的真诚。世人一定要记住反人类反社会的诺维乔克(NOVICHOK POISONING)神经毒剂,是哪个极权国家出品。

10 疯盒子里的星光 看过 2020-06-17 23:29:37

花了一年时间才彻底清除了Novichok的污染,可现在所有的城市都笼罩在COVID-19的阴影里。剧里用了不少真实片段,放在现在的背景下看,太有代入感太痛苦了。19年冬天还去过Salisbury,平静的小城曾如此不平静。

8 小宗 看过 2020-07-09 14:10:26

从事件的牵连者、受害者以及警方,多视角叙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喜欢受害者家人的剧情,真实反映了普通人在这场事件中受到的影响。新冠疫情的余波中看这片子,很容易联想到因疫情失去亲人的家庭,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故事。典型的英剧风格,没有夸张的转折,平淡之处见真章。

6 娘姑寶 看过 2020-06-21 19:01:02

不管是chemical weapon还是virus,流行病调查还原轨迹真的很重要啊,但是不可避免地和维稳有冲突

6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20-06-19 03:08:52

新闻看到过的内容还记得,剧里寻找和清除毒剂的过程,让人更理解了一些他们的公共政策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索尔兹伯里投毒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每一个清晨 2021-07-25 23:43:17

还原真实投毒事件 涨姿势

重演的真实事件 就是这几年的事情 对于当时并没有太多关注此事的人来说还有信息量 当时是大事件 想起来 警方也真是够头疼这么严重的事件 可怎么整 另外 对待那个被投毒误伤的警官妻子的两个警察 要多官僚有多官僚 所有的关心都是表面假惺惺 最后结局发现 有时候 事情就是那么机...  (展开)
做书人三三 2020-08-23 20:22:04

“凡民有丧,匍匐救之”

改编自真实案件,在奇幻的2020年观看更别有滋味,近在身边的危险和深植入心的恐慌,母们一点都不陌生。有一细节很被打动,卫生部门女官员Tracy和儿子有一个互动示爱比心的习惯动作,同时会说“嘭”,很温馨有爱的仪式,后女官员因工作忽略家庭,和儿子也渐行渐远,当她再度向儿...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索尔兹伯里投毒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