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沙特王储 Frontline: The Crown Prince of Saudi Arabia (2019)

导演: Linda Hirsch / Martin Smit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01(美国)
片长: 115分钟
IMDb: tt11029434
5星
24.2%
4星
52.1%
3星
22.6%
2星
0.5%
1星
0.5%

前线:沙特王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完颜穆尔登格 看过 2020-04-12 06:06:44

这是一个声讨沙特王储残暴unpredictable的纪录片。川普又出镜了,推销美国武器,我怎么觉得他不像一个很好的sales,拿了块价格板跟人家说你也不缺钱,隔着屏幕我都尬了。 看过一个各种不同专制头头的结局的统计,死活想不起来是哪篇论文还是在哪,大概是与一党制、军政府之类比起来,世袭独裁者结局是最好的,但样本比较小主要集中在阿拉伯地区,没人稀罕讨论。

8 Onceinaredmoon 看过 2021-08-31 02:21:00

看似粗糙的卡舒吉谋杀又何尝不是一种最直接的恐怖宣言,看到微博视频下面的最新消息,被害者家属已经原谅了那几个杀人犯,死刑被免除了,不知道王室又动了什么手脚,黎巴嫩总理被扇耳光逼迫退位,人权活动家被虐待囚禁,2030愿景的终极密码就是网络战和青年洗脑…

11 罗马森林 看过 2021-03-27 15:20:43

用经济的繁荣和全民娱乐的发展来掩盖dictator的本质,多么熟悉的伎俩,这一切何尝又不像一个黑色科幻小说。无论何时,不要忘记思考,不要忘记严肃的表达。

0 Mercury 看过 2022-12-23 20:48:32 北京

单丛完成度来说不错的纪录片,但是偏向性太明显了。Frontline向来关心'非民主国家'的自由和人权,关心'被迫害的吹哨人'。但是对巴勒斯坦,对Julian Assange和Shireen Abu Akleh的事绝口不提。老掉牙的自由主义叙事背后是纯纯的double standard & propaganda。 值得一提的是此纪录片发行2个月后,拜登在民主党选举中宣布要把沙特变成国际上的贱民Par... 单丛完成度来说不错的纪录片,但是偏向性太明显了。Frontline向来关心'非民主国家'的自由和人权,关心'被迫害的吹哨人'。但是对巴勒斯坦,对Julian Assange和Shireen Abu Akleh的事绝口不提。老掉牙的自由主义叙事背后是纯纯的double standard & propaganda。 值得一提的是此纪录片发行2个月后,拜登在民主党选举中宣布要把沙特变成国际上的贱民Pariah。3年后时任美国总统拜登跑到沙特和MBS碰拳求对方增产石油结果碰一鼻子灰。片中对懂王和MBS的关系含沙射影,结果到头来自由派领袖上台后也口是心非。也是十分讽刺了。 (展开)

1 Beast_666 看过 2020-04-05 20:22:07

"You play to his ego and he will do what you want him to do."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前线:沙特王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片中这个记者的名字来历 来自Lord Of War 2022-01-07 17:01:04
不要以为这些事远在天边 来自微醺时代 1 回应 2021-12-24 15:04: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前线:沙特王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