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的影评 (3)

管洛克 2020-01-05 07:22:13

全片黯淡,只有赵今麦的眼睛是亮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当然是因为赵今麦才看的这部电影。非常无趣的电影,并不会因为是大命题就有所改变。我大部分是慢慢快进在看的,后文中有出入请见谅。赵今麦在里面的戏剧位置大概是一个工具人,以及作为推动剧情所必不可少的key man,通过自我博弈和肤浅的反思来证明一些稚型人类的反复和无知...  (展开)
西域、沙狼 2019-12-16 21:39:42

不走心,为什么要消遣留守儿童?

看了开头十几分钟,就知道此片必烂片无疑,实在看不下去了。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片子肯定是一本正经的想走煽情路线,只可惜的是,细节如此不走心,让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娃人毫无代入感。 1 两个小演员从头到脚我看不出任何农村娃娃的气息,更别说是留守的农村娃娃。我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12-17 01:13:24

一半可称为“背起弟弟去上学”一半则是到城里找妈妈

又是贩卖老少边穷的片子。以悲情卖惨来博取关注,尤其是迎合官方奖项扶持还有老外的猎奇心,然后导演和片方借以镀金捞金。这都形成一个畸形产业链了。 中产、富人拼命消费穷人。穷人何苦为难穷人? 农村的第一目标是房子,第二才是车子,因为过年你开个车回来已经不风光,几乎...  (展开)

订阅小轿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