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2020)

导演: 田宇
编剧: 程小猫 / 程梦琰
主演: 陈昊宇 / 庄达菲 / 周彦辰 / 马思超 / 古子成 / 郭欣禹 / 王漪淼 / 宁小花 / 李昊霖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5-19(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你好,李青桐 / 我们的1999 / Don't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You
IMDb: tt12357086
5星
30.6%
4星
47.1%
3星
18.6%
2星
2.8%
1星
0.8%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663 条 )

热门 /  最新 / 

6360 月亮 看过 2020-05-24 01:54:16

此剧说明了几个问题:1.国产青春剧是可以有好剧本的,2.年轻演员是可以调教的很好的,3.只要人设好颜值普通反而更出彩——狗焕理论?4.国潮现象?大众澡堂运动校服东北大碴子既接地气又洋气高级,希望其他有追求的剧组都能以此为鉴,多点自信,我们的时代很美好,朋克硬核的很!那些港台班子的阿宝色真的土…咱们的“时代在召唤”酷的甩他们几条街!

2457 迎风逆行 看过 2020-05-19 21:07:53

这是我看过的电视剧里男澡堂演的最全的一次了 甚至看到了搓背牌号??

1935 看过 2020-05-19 22:39:08

果然夏天就应该看青春剧啊,年轻真好

1468 麒麟 看过 2020-05-28 13:26:20

没有人PICK八蛋么?我觉得这个演员的演技最自然哎,每次他出来我都笑死

701 无聊 看过 2020-05-21 16:12:01

穿越梗不新鲜,穿越过程也太过轻率,好在两位女生还算灵气,剧情到目前为止没太扯,要么蝴蝶效应要么历史轨迹无法扭转,看看最后编剧的功力如何吧

> 更多短评 816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91 条 )

青石 2020-05-21 19:27:17

还不火?这剧太上头了,一口气看6集不过瘾,连演员都是一股清流

5月18日,《传闻中的陈芊芊》 《亲爱的义祁君》 《闪婚甜妻已上线》开播,仅一天就有3部甜宠剧上线。 无限撒糖齁得慌? 解腻的来了! 在漫漫糖分中,这部剧一定得挖出来见光,它就是——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从剧名来看就很傲娇,这部剧在5月19日新鲜出炉,白雪飘飘的海...  (展开)
🥺 2020-05-30 14:40:15

致全剧我最爱的陈君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仅讨论所谓梦中的陈君何!! 忘记是在豆瓣还是微博看到关于这部剧的安利,就发现了这样一部宝藏剧。 这个故事总结起来很简单,女儿偶然穿越回去和高中的妈妈做朋友,也同时认识了一群朋友的群像剧。剧中人物的塑造都是相对真实的,每个人或许都曾想到身边相似的人。看似青春期...  (展开)
hihi 2020-06-11 00:13:28

含剧透|《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真的烂尾了吗?

含剧透|《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真的烂尾了吗? 今晚八点超前点播结局了,不到半个小时,微博上就开始有人大骂结局烂尾,然后各式各样的diss扑面而来。九点左右,我得知了一些零碎的信息,诸如“一切都是梦”“学霸根本就不存在”“工具人”等等,我一度感到愤怒,甚至想要直...  (展开)
魏二 2020-06-11 05:49:59

好看还是好看的,但是我也想开开脑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整体而言还是值得一看的,但是也有一点遗憾,回到过去的部分拍得很不错,但重返现实之后,剧情显得特别潦草,导致我之前累积的情绪,一下子烟消云散。我想这个故事最开始是想描写母女和解的故事,女孩通过穿越过去了解的母亲的过去,从而理解了母亲的不易,变得更加懂事...  (展开)
momo 2020-05-28 15:03:44

我就是很讨厌陈君何

【标红】打低分不是因为讨厌陈君何或者任何一个角色,只是因为不满编剧(乱写没有条理没有一个梗圆回来了)跟剧组工作人员的骚操作(明明就是靠观众自来水小红的剧,制片人也好意思diss买点映的观众) 这部剧我刚播就打了五星,还认真安利给身边很多朋友,现在我诚挚地向他们道...  (展开)
🍨 2020-06-14 16:52:26

关于【为什么没有交代八蛋和吴智勋】【想骂的人在第6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想打4星,但是打了5星,多的1星是因为这部剧让我感觉自己成长了一些,作为一个不爱思考的人这次竟然能看见许多剧情以外的事情,并打下了好几千字长评,这是前所未有的,这部剧带给我的收获。 关于【为什么没有交代八蛋和吴智勋】 我想说一下个人看法,有一点长,我希望有...  (展开)
卤化银AgX 2020-05-24 20:20:12

在童话和现实间寻找平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尊重每个人的观看感受,本文只做分析《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如何做到梦幻感和现实感平衡的,不做其他讨论】 1985年罗伯特·泽米吉亚(Robert Zemeckis)执导的《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1985)上映,影片披着科幻外衣,加入冒...  (展开)
想吃牛肉面 2020-06-11 23:23:14

理智地分析一下这部剧结尾的逻辑漏洞,个人认为是编剧错误地假设前提导致烂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就是编剧就是认死了李青桐一定要独自17年抚养女儿长大这个设定,所以导致情节推动很强行没有说服力。 其实可以理解为什么很多人不认为这部剧烂尾,我觉得很正常。因为时间线,以前埋下的伏笔和中年李青桐之前台词,很多人看剧时可能根本就意识不到,觉得无关紧要。甚至最后...  (展开)
张大振 2020-06-01 21:57:20

17岁的李青桐什么都有,37岁的李青桐只有李进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东北爱情故事剧情过半,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站大乱炖cp的机器。每天都在学霸X校霸之间疯狂动摇cp大摆锤。 会偷偷看着青桐笑的禁欲系吴智勋也喜欢,一颗心不知道怎么掏的口嫌体正直陈君何也喜欢。从学霸到校霸,从玩玩闹闹的小团体到幸福的一家“四口”,原来17岁的李青桐什么...  (展开)
懵星 2020-05-29 19:10:13

母女和解?其实是自己和自己的一场和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名略幼齿,是我之前一定不会打开来看的一类。 但豆瓣8.4的高分,让我产生了好奇。 一打开看,刚开始有点懵,接着越看越停不下来。 得,被我挖到一部宝藏剧了。 1、 糟糕的母女关系 2019年的李进步不是一个乖小孩,成长于一个单亲家庭,在学校不和任何人来往,在家里老妈说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09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