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转起来 第一季的剧评 (25)

自作聪明 2019-11-23 14:32:44

罗志祥强推自己人做的太过

本来很喜欢小猪的,以前他的(娱乐百分百)和(极限挑战)都是追着他看的, 但是不知为何,在(嗨唱)中 小猪强推自己旗下艺人到给人不适感。已经给那两男孩发了无限复活卡,还因他们被淘汰而臭脸 弄的本来不错的氛围降到冰点。观众那关过不了连观众也骂,再后来这期 大张伟 郭...  (展开)
岁月并非如歌 2019-12-11 11:33:50

难看,是真的难看

辣鸡节目,有些唱功真的不行过关了,唱功可以的被弄走了,有关系的一般都可以过。这么辣鸡的节目真是恶心土嗨就不说了,评委乱评,选手奇烂,请的某几个评委要么给自己人拉票不要脸,要么毫无存在感,要你何用?嗨唱嗨唱,看唱过的曲子,没几个能嗨起来的。 总之,是看过的综艺...  (展开)
sun电影 2019-12-08 15:59:09

《嗨唱转起来》:返璞归真,让音乐回归最

梦想的激动还未褪却,声音的感动又接踵而来。近年来,音乐综艺类节目如雨后春笋一般,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解压方式,湖南卫视打造的音乐综艺节目《嗨唱转起来》更是成为冬日里最“火”的声音了。节目播出以来,它以全国网城域收视0.81收视率和3.43%的收视份额连续六周夺得周五...  (展开)
蚊子 2019-12-05 22:50:56

嗨场转起来

1:简单,直接,最“嗨”唱 好的综艺节目一定有着新颖有趣,并且通俗易懂的节目规则。 《嗨唱转起来》的流程堪称台综节目的清流。 “欢迎”门内,表演者伴着节奏动情演唱,嘉宾推杆后,即可成功转出,完成60s演唱。 首轮成功,便可留下表演第二首歌,演唱期间,观众继续投票,...  (展开)
XVJW-959 2019-11-16 22:15:17

嗨唱转起来很好看,值得一看

2019年10月18日,节目组正式官宣湖南卫视的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正式上线,每周五晚准时播出,兼具国民度、综艺感和正能量的谢娜和罗志祥“娜么吉祥”组合正式出道营业,节目首播就刮起热度旋风,不仅收视飘红,网络讨论也居高不下。微博综艺榜、热播榜双榜第一,...  (展开)
DN-娜 2019-11-16 22:10:33

具有创新性的节目,接地气

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嗨唱转起来》,由谢娜与罗志祥搭档的这组成的“娜么吉祥”组合主持,与明星“沙发客”一起用转盘舞台带领观众进入一场“宅嗨KTV”沉浸式的音乐派对。该档节目自10月18日开播以来,连续四周都成为周五黄金档的收视冠军。 那么为何该节目会连续...  (展开)
(´・ᴗ・`) 2019-11-16 22:01:34

是一个值得一看的节目

作为周五解压档的音乐盛宴,《嗨唱转起来》精心设计了每一期节目的主题,用传唱度极高的音乐歌单为观众营造一个放松的欢唱客厅。本期节目,现场观众被分为95后“不老队”和95前“不服老队”,沙发客大张伟、凤凰传奇、刘维则化身年龄调查员,共同参加这场以“一首歌证明你老了...  (展开)
Winkey 2019-11-16 21:51:08

欢迎加入以真诚制造快乐的解压现场

1、 主持人配置不错。 节目的两位主持罗志祥和谢娜,再加上谐星大张伟,三个综艺搞怪老咖,把“嗨“”唱“”转起来“这一主题把控的非常到位。整个节目并不是一味地抛梗完成笑点,而是通过自我剖析甚至自嘲自黑,来传递出真诚的快乐。在这个压力重重的时代,一个综艺,以“嗨到...  (展开)
月落天晓 2019-11-11 18:27:21

对不起,真的难看

土嗨就不说了,评委乱评,选手奇烂,请的某几个评委要么给自己人拉票不要脸,要么毫无存在感,要你何用?嗨唱嗨唱,看唱过的曲子,没几个能嗨起来的。 总之,是看过的综艺里最烂之一了吧。靠着谢娜和大张伟罗志祥搞笑硬撑,怎么不去改成搞笑节目? 完全get不到他们拉杆的点和不...  (展开)
叶落伤春 2019-11-10 21:00:15

嗨就完事了

投啥票啊 比啥赛啊 唱歌快快乐乐的多好 快乐就完事了 .. 好玩 .. 另外那个飞儿乐队什么时候发新歌 新主场笑起来很甜呢 唱歌比詹雯婷更好才行 怎么回事 我都写了这么写个字儿了 还不能发送 还不够140个字儿 , 吗 啊啊啊啊啊.....够了吧 这下期待...棒棒棒..!!!  (展开)
帕尼尼 2019-10-26 08:36:14

大型解压狂欢现场 贴合时代压力情绪 以真诚制造快乐

嘉宾在《嗨唱转起来》中并不一味地抛梗完成笑点,而是通过自我剖析甚至自嘲,传递出真诚的快乐。《嗨唱转起来》传递的快乐不是肤浅的,而是多层次的正向快乐。 《嗨唱转起来》体察了短视频时代传媒阶层的变革,将传统媒体时代精英价值的单向输出,转变为激发群体活力,每个人都...  (展开)
豆友205527515 2019-10-18 18:42:05

期待着尽快播放

综艺节目一直都是我心赏的,他内容丰富多彩,尤其是里面的阵容非常强大,尤其是谢娜,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非常活泼,充满正能量,她跟观众灵活的互动,能够感染所有人,湖南卫视因为她更加成功,相信罗志祥跟她合作一定会非常精彩!在当今生活...  (展开)
橙大大大栗子 2019-10-18 18:07:41

支持一下

值得一看,综艺类的节目,新颖,有看点,支持一下。期待。最后一段:(总结性的语言)总之,无论是从镜头的运用,色彩的调度,声音的刻画还是精妙的细节设置,都巧妙的揭示了影片……的主题。无论从艺术上还是从影片内容上,影片都是一部可圈可点的佳作。 每一次写作都是一次收货...  (展开)
2019-10-31 15:38:36

~~真相在这里,嗨唱转起来这个节目太嗨了

每个嗨唱歌手唱的歌都很嗨,但判定唱的到底如何需要观众做最后决定,但在第二期,节目又添加一个权利,即:当嗨唱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整曲演唱,嗨唱大玩家还拥有黄金按钮的特别权利,不仅能让嗨唱歌手回转到转盘舞台C位,还能将其纳入自己麾下。黄金按钮的特别权利会让节目更公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 菓菓 2019-10-30 11:22:39

《嗨唱转起来》想要占据观众的心、占据综艺C位

每个嗨唱歌手唱的歌都很嗨,但判定唱的到底如何需要观众做最后决定,但在第二期,节目又添加一个权利,即:当嗨唱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整曲演唱,嗨唱大玩家还拥有黄金按钮的特别权利,不仅能让嗨唱歌手回转到转盘舞台C位,还能将其纳入自己麾下。黄金按钮的特别权利会让节目更公平...  (展开)
围剿白日梦 2019-10-22 13:53:06

集齐了最能造梗的人,他们给你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被手机彩铃支配的那些年吗? 《桃花朵朵开》、《最炫民族风》、《你最牛》、《月亮之上》…在互联网没那么发达的十年前,这些彩铃凭借纯功能型手机红遍大江南北,上至八十高龄的白发老人,下至三岁黄毛小孩,谁都能哼出那几句经典歌词,洗脑程度比如今的某音神曲也就高了...  (展开)
萌萌哒呢呢呢 2020-07-01 22:16:37

...

随着年龄一天天在变大,我们会越来越有这样的感触:富有意义不必和做大事业联系在一起,惊天动地也不是幸福的必要成份。使我们温馨永存、回味无穷的,常常是生活中某些看来并不起眼的细节和稍纵即逝的瞬间。便看似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实则让人回味无穷,是一部给人深刻启迪的...  (展开)
豆粒娱乐 2019-11-30 19:46:33

“娜么吉祥” 粒粒respect[作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嗨唱转起来 | 音乐/真人秀/中国大陆 “娜么吉祥” 粒粒respect[作揖] 只要能熬的过略显枯燥的开始 后面的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自带沙雕属性的主持 实力瞩目的嘉宾唱将 总有一个能戳中G点 下个周五的减压必备 粒粒get到辽[并不简单] 推荐指数:⭐⭐⭐⭐️ 安德胜执导 谢...  (展开)
叶秋臣 2019-11-21 22:53:49

《天下无双》不止是张靓颖的歌,影视剧金曲除了回忆杀还另有深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叶秋臣 《嗨唱转起来》这个节目追到现在,印象最深的还是影视剧金曲那一期。 全都是从小听到大的歌曲,每一首都能勾起满满的回忆。 毫不夸张地说,单单只是放出几秒钟的前奏,我就能迅速说出歌曲的名字、演唱者和影视剧片名,顺带还能在脑袋里过一遍大致的剧情,然后悄悄把...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5条)

订阅嗨唱转起来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