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屋农场 White House Farm (2020)

5星
17.7%
4星
49.3%
3星
30.8%
2星
1.6%
1星
0.6%

白屋农场的分集短评 · · · · · ·

白屋农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LYNX 看过 2020-02-21 14:05:47

玩忽职守的警察一手制造了悬案

14 回音 看过 2020-02-26 13:18:45

这里面好多权游老演员,劳勃国王、席恩姐弟还有对手戏,长城的葛伦,还有哈里王子前女友,她饰演希拉

37 龙标姑息者 看过 2021-02-28 23:41:55

发现一个规律:被多数短评嫌节奏慢、乏味无聊的犯罪传记类达不到8分的中短篇英剧,在我这里都是充分刻画人物性格、平实又细腻的揭开人与人内在联系的五星剧。

2 扬科夫斯卡娅 看过 2021-06-28 13:02:44

拍得非常不错,案件源自真实,剧情徐徐展开,比编造出来的离奇故事的更好看。

9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20-03-13 01:06:55

视角好,不恐怖不悲伤不审判。最后一集的落笔非常好,弟弟被审判不是最后的结论,人人都有动机,人人都可能是凶手。

> 更多短评 3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白屋农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莫歌 2020-03-09 00:26:57

剧中遗漏或有误的部分关键细节补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Sheila于1977年和Colin结婚,在两次意外流产后生下双胞胎Nicolas和Daniel。1980年,两个儿子一岁时Colin出轨(并非剧中塑造的好好先生形象),夫妇分居。Sheila因此受到极大打击,一次因为丈夫抛下自己和其他女人幽会而砸碎玻璃割腕; 2. 8月4日,Sheila带着儿子来到父母家...  (展开)
我就是渔猫 2020-05-28 18:54:57

【内有剧透】凶手到底是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中最后给出的答案并非令我满意,因为整个庭审环节看似貌似合情合理,但却缺乏最最关键的东西:可以一锤定音的证据。 证据的缺失导致整个庭审结果缺乏可靠性。因为所谓的逻辑推理都是建立在概率上的,你不能因为小概率就认定不会发生。 片中定罪的杰瑞米的一系列举动不光让我...  (展开)
lexesa 2020-02-29 01:05:03

推理之魂爆发的一点点感想

杀人者到底是谁?杰里米可能性很大,但是那些疑点像乌云一样笼罩在真相之上,忍不住去怀疑。法院三次驳回杰里米的上诉请求,是否还有未公开的证据?如果说真存在第三人,杰里米又丝毫没有表露出任何被冤枉的正常反应,他冷漠、讥讽,目空无人;唯一的动摇是发生在看到父母尸体...  (展开)
楚心明月 2023-10-16 22:21:16

逻辑制胜法:检方怎么打赢了官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白屋农场案放在美国,请到了辛普森的律师天团给杰瑞米打官司,他说不定有一线生机。 这个案件的有争议的点在于:检方证据链非常不完整,不牢靠,但是就是打赢了官司。 案件判决很多时候不取决于真相,取决于双方的论证逻辑自洽。而逻辑这种东西不负责追究真相,而是引导认...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白屋农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