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的剧评 (3)

2021-02-19 14:46:28

有些失望

一个剧情占了一季的一半以上,比起第一季有些无聊了。黄毛设定是来访者,但存在太微弱了,我感觉可有可无,感情线没有,这人物塑造的有些失败了,而且最后去机场离开也挺突然的,之后就没音了,跟男主的互动太少了,反正是装逼番,你索性就干脆一点,剧情该加就加。 黄毛走了之...  (展开)
dmw 2021-02-17 13:48:08

多年不见的司波大爷

嘛这么多年没见的司波大爷终于重回荧幕,说起来这个原作啊漫画啊都人气不差啊出来20多卷怎么番却这么冷呢,看看同期的几个人人气作都好几季了。这个番嘛看起来娱乐娱乐还是蛮有趣的,还是不要带脑子太认真看了。虽然嘛感觉第二季虎头蛇尾的没第一季好看场面也小了,主题是来访...  (展开)
天赋八卦 2020-11-23 02:28:50

龙傲天爽文的末路

可能是因为内容的缘故魔高未在内地主流平台上架,一直被人诟病的抗中私货可能也是大部分人好奇或是反感的原因。 我只追了这两季动画,定位上第一季类似于扮猪吃老虎,主角虽身负缺陷但有不死外挂加持,外加智慧超群设计出高科技装备附身,典型的龙傲天男主。第二季则是直接的秒...  (展开)

订阅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