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能情人 나 홀로 그대 (2020)

导演: 李尚烨
编剧: 柳勇在
主演: 尹贤旻 / 高圣熙 / 崔汝珍 / 黄灿盛 / 李姃垠 / 姜承贤 / 李基灿 / 南明烈 / 孙钟学 / 郑妍周
类型: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2-07(韩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我的全像情人(台) / 我的全息恋人 / 我一个人,你 / My Holo Love
IMDb: tt11058644
5星
23.9%
4星
39.4%
3星
31.1%
2星
4.6%
1星
1.0%

我的智能情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剧为啥不火呢? 来自具大英_。 7 回应 2024-03-18 08:30:39
《人工智能也会失忆吗》 来自碳酸蜜桃乌龙💜 2021-12-11 17:58:09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部剧这么糊啊 来自肥常可以 1 回应 2020-12-27 20:54:43
吼吼看! 来自北方你开花 2020-03-20 21:35:08
插曲们 来自Birkin 2020-03-08 00:51:55
被霍洛暖到哭 来自哈哈im 2020-02-23 18:41:52
高兰图和韩素妍高甜cut 来自浅草花花 1 回应 2020-02-23 00:37:42
谁不想要一个霍洛呢?但是我还是喜欢高兰图多一点... 来自浅草花花 2020-02-19 22:26:5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条)

我的智能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8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海鸥叭叭🍟 看过 2020-02-18 08:39:53

霍洛真的是我看过最美好的人工智能角色了,他盼你不孤单,盼你学会爱和学会被爱。 他说,我是假的吗? 他说,如果我也会死的话,有点开心呢,这证明我也真的活过。 他说,我不能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人们也会害怕的。 是因为男主和妈妈的善良才能写出这样一只有心❤的AI吧。 谢谢,2020年初给我的感动。 PS: 尹贤旻西装的样子我可以再爱一百年。

34 77 看过 2020-02-10 18:04:03

netflix黑镜设定加韩剧爱情套路编剧,合胃口。

44 麦兜 看过 2020-02-09 05:22:26

外面下大雪,在家没事一天看完了。好喜欢女主啊。一开始还好奇女主怎么跟人工智能谈恋爱,结果还是人跟人谈恋爱。总而言之披着科幻外皮的传统韩国狗血剧。不过还是好甜,我爱狗血剧。十二集刚刚好,不会太长。

40 太阳宝宝 看过 2020-02-09 05:26:08

贤敏欧巴棒棒哒!我觉得很棒啊!未来的世界肯定有这样的人工智能情人。会不会像手机一样人手一个或几个。可惜我这辈子估计等不到了。也许等得到。但肯定很贵吧。

24 ni1003 看过 2020-02-11 16:52:00

题材是新颖的,前面比较好看,后半段不行,最后几集艰难的看完了。

> 更多短评 20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智能情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一条爱煲剧的鱼 2020-02-13 15:21:23

谈谈Netflix的韩剧养成记

网飞自从在北美市场饱和,并且被不断被Amazon抢占市场份额后,将目光转向了亚洲市场。先是开发了日本和印度市场,随后又登录台湾和新加坡,并且于2016年进入韩国市场后,逐渐霸占了亚洲除中国内地的整个流媒体市场。 最初为了迎合韩国当地本土市场的用户,网飞砸重金购买了大量...  (展开)
♥️二锅头 2020-09-12 09:51:13

我绿我自己,顺便打个怪

都给我看!网飞出品必属精品,这和口号真的是没有错。转场和科特效换都很网飞。剧的设定很吸睛,脸盲女主和人工智能/程序开发天才。唯一可惜在疫情期间播出,宣传被削弱了。 主要角色都很棒,男主越看越帅(本身也挺帅,但是非惊艳挂),女主也很有韵味,穿搭很赞,女二(男主姐...  (展开)
人生总有点遗憾 2020-08-15 18:10:19

这样子的全息男友来一打吧!!!

找资源的时候发现是这个名字#我的全息恋人# 不知为何豆瓣换了另一个名字... 很偶然发现的一部剧 刚出就出了全集资源 惊觉女主是高圣熙 就点进去看了 12集的短剧 两天时间就看完了 看完还有点意犹未尽 看到结局都还想不明白 男主AI形态时的Holo 身体半透明状态 到底怎么拍摄出来...  (展开)
追逐一束光 2020-07-28 10:24:23

可圈可点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一部剧。有套路有思考有新意。尹贤敏从职业棒球运动员转行做演员,跨行跨度这么大,至少现在算成功。我觉得很神奇啊。他运动员时期有180斤。首先减肥就是需要毅力去做的事情。剧中腿长腰细。身材保持不错。其次,二十六、七岁“高龄”开始演戏,非科班出身。剧...  (展开)
莫言欢 2020-05-24 00:38:45

没有错我就是来jutou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妈呀,霍洛小可爱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旧相识+刺激性心理障碍+再次相遇等种种套路,但是能够互相治愈的爱情永远都看不腻~ 从《鸡龙仙女传》到我的智能情人,男主的演技越来越好了~~分饰两角,演出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而且都很圈粉~ 然而,还是要再...  (展开)
菜刀骑士 2020-04-08 00:02:25

人还是机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人工智能的畅想,尤其是在几年前那样的日子了里,人工智能概念的宣传铺天盖地而来的时候,人们有过很多思考。 人们想象中的那一种,大多都是一种强人工智能。他们拥有自主学习能力,他们有独立的自我意识,当阿尔法狗惊天动地的出场后,人们看见无数可能。 恐惧。工作会被...  (展开)
tomo-松本嘉 2020-04-06 14:46:39

我的智能情人 - 推荐感想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剧透之前 因为距离看完时间间隔太久 居然写不出感想,这个很出自己的意料 本来想要很认真的回顾 但发觉自已被自己剧透后 真的很难再一集集慢慢回顾 所以,回看了二集后 决定放过自己 真的,自己何苦为难自已XD 简而言之 这部是属于我会推荐的范围 却不在我会回看的范围吧 a...  (展开)
佛系少女四火君 2020-03-27 20:15:02

评分有些低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挺不错的一部剧,评分有些低了。后几集也能反映社会现象,男女主演技也都在线。弹幕里好多吐槽女主人设自私和爱的莫名其妙,我倒是觉得弹幕莫名其妙的。 女主人设还是挺正常的,从小到大一直看不见人脸不敢去爱,即使知道安慰她的是男主也还是相信自己爱的是AI,这样才能...  (展开)
暖色 2020-03-17 13:33:10

摘抄

人工智能高概念的恋爱,很新颖的题材,一次性更新12集让我觉得网飞又回到了欧美市场的时代。整体看下来剧情想表现的不只是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借用剧里的一句话,“我们都是独自一人来到这世界上的,因此我们才能为了彼此而存在”。或许有人已经有了陪伴,或许有些人说着一个...  (展开)
Eleanor 2020-03-11 20:36:31

稳定的三角关系

其中一定有个圣人的存在 无阴暗面 满足人的所有欲望 可能高级ai才能做到了 牺牲自己成全你们 既然这样就不要把ai等同于独立人格啊 健全的独立人格是有阴暗性存在的吧 这种圣母做法消除男女主在三角关系中背叛的代价 真的好吗(●--●) 8集编剧想写超越男女之间的爱 可为啥建立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2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智能情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