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竞人择 Unnatural Selection (2019)

导演: 乔·埃根德尔 / Leeor Kaufm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10-18(美国)
集数: 4
又名: 非自然选择
IMDb: tt11063952
5星
50.5%
4星
38.3%
3星
10.2%
2星
0.8%
1星
0.2%

物竞人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物竞人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Metamorphosis 看过 2019-10-28 00:42:19

为第四波科技革命做不出任何贡献的我,感觉活得像个社会的蛀虫...

11 naruhodo 看过 2019-10-23 13:14:35

一小时说完的东西硬是拖了四集

1 故乡的风 看过 2020-06-06 09:14:16

干货不多,啰里啰唆。

10 ivanjob2008 看过 2019-10-28 22:37:06

建议老是吹牛的人士看看,你们的吹牛设想将要变为现实。从2013年至今,科技迅速发展到令人类生畏的境况,除了基因,还有MIT的机器人等等。老一辈饭局就别尽是吹你们当年怎样怎样的无聊透顶了,聊聊现代科技和未来设想吧。或许人类命运就在这十几年里翻天地覆......

9 不再万能的青年 看过 2019-11-16 12:34:11

每一个被带来这个世界的孩子都是被动的,是无选择的,本身意愿是被无视的。再繁殖本身的道德是值得被探讨的。为什么在再繁殖过程中基因选择的道德争议比选择再繁殖本身带来的道德争议更大?

> 更多短评 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物竞人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阿强憨憨 2020-04-18 22:21:01

基因缺陷者答

基因编辑我们如何去形容它?它的周围是一片混沌,有人用潘多拉盒形容它,因为它会给人类的未来和其他物种带来灭绝的灾难。可是原子弹也可以毁灭地球,但也可以威慑国家避免战争。基因编辑可以消灭登革热和一些疾病。这是技术的道德论, 技术有善和恶吗?根本原因我们在担心技术...  (展开)
会点儿电影 2019-11-01 17:22:41

《物竞人择》:下一个基因改造过的人类,也许就出现在你邻居家的车库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把萤火虫的基因片段植入老鼠,老鼠也可以发光。 如果你切除了斑马鱼的心脏和鳍,它们有能力自己再生长出功能完好的新器官。 科学家们在试图学习这些可能会对人类有帮助的基因。 从疾病根除到性状选择,从定制生命到生物黑客,人类在实验室里开创性的前进引发了全人类关于...  (展开)
Travis 2021-01-21 08:33:34

物竞天择还是人择?时间会给我们答案——向来如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HRIPR基因编辑技术始于2018年 谁也没有想到 科技发展的速度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得多 Gattaca里的剧情变成现实 这个题材真的太适合拍成《黑镜》 或者科幻题材电影 科技发展的一个特点是 演化的过程不可逆 对于某些基因缺陷疾病 基因编辑技术甚至能在患者身上起作用 从而治愈疾病...  (展开)
双标柏拉图 2020-04-17 19:47:20

我们最后唯一拥有的就是我们记忆了

强烈推荐《Unnatural selection 》看了4小时除了震惊就是震惊🤯。没想到在2013年世界已经彻底改变了!想到小时候听比尔盖茨说过的一句话:“能超过微软市值的公司将来肯定是生物公司。” CRISPR(记忆剪辑技术)的发现已经改变整个人类的历史和未来,这个技术是离我们如此接...  (展开)
二手车评估员 2020-01-19 21:26:01

科学进步不需要绝对化的民主

新技术的产生永远是把双刃剑,从石器到核能,新技术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必然伴随着破坏力也更强大,如果征求每一个人意见,一定会陷入无休止嘴炮,文明就永远停滞不前。对那些被害妄想症来说,最好连钢铁冶炼技术也没有被发明出来,这样就不会有钢矛和弓箭,避免许多人死于冷兵...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物竞人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