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老虎 The Paper Tigers (2020)

导演: 陈国宝
编剧: 陈国宝
主演: 冈本玉二 / 朴在书 / 马修·佩奇 / 约书亚·萨达索 / 黎唯 / 袁文忠 / 米凯尔·珊农·詹金斯 / 阿兰·乌伊 / 黎明 / 袁之正 / 彼得·阿德里安·苏达索 / Raymond Ma / Annette Toutonghi / Kieran Tamondong / Gui DaSilva-Greene / Phillip Dang / Joziah Lagonoy / Ken Quitugua / Ray Hopper / Tee Dennard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8-30(加拿大奇幻电影节) / 2021-05-07(美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三纸老虎
IMDb: tt6060444
5星
5.7%
4星
18.6%
3星
52.5%
2星
17.2%
1星
5.9%

三只老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江流 看过 2020-12-06 19:54:40

還是蠻有意思的,雖然都是套路,動作也缺乏設計感,但香港功夫片在美國以另外一種形象借屍還魂,希望能在美國開啟一個新的類型吧

9 Quester 看过 2021-06-16 07:47:18

哈哈,这不是拍给国人看的“动作喜剧”,这里面反映的海外华人生存和文化环境,不是那么容易get到的。拍得认真,时间感通过VCR来连缀,人生轨迹与变数让人唏嘘~是“空腹”还是“功夫”?是“be more”还是“比武”?海外文化在流失与变形的同时,一帮人仍旧尝试挽救最后的一些传承与尊严~“拳怕少壮”,英文片名是“三个纸老虎”,觉得酸楚无助?皆是源于真实~无论是怎样五味杂陈的复杂,到了老外眼里,都是一句:... 哈哈,这不是拍给国人看的“动作喜剧”,这里面反映的海外华人生存和文化环境,不是那么容易get到的。拍得认真,时间感通过VCR来连缀,人生轨迹与变数让人唏嘘~是“空腹”还是“功夫”?是“be more”还是“比武”?海外文化在流失与变形的同时,一帮人仍旧尝试挽救最后的一些传承与尊严~“拳怕少壮”,英文片名是“三个纸老虎”,觉得酸楚无助?皆是源于真实~无论是怎样五味杂陈的复杂,到了老外眼里,都是一句:well,不过是荣誉争斗与杀戮~ (展开)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5-27 09:06:54

以为是怀旧,结果又是中年危机

3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5-09 23:04:10

虽然套路,但还挺好笑的。

0 ZeonGin Sou 看过 2022-09-18 23:44:04 广东

可能是中年危机+功夫动作在美国融合得相对好的一次。但要逆袭高度强力对手,本片还是缺乏一个有说服力的过程。节奏相对拖沓,后期乏力。

> 更多短评 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只老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空空般若 2021-05-12 15:03:39

三只老虎||回归最原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缘于急于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因为没有钱,就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小成本作品。小成本电影的好处是花钱少,很容易立项制作开拍;缺点就是制作不够精良,唯有依靠创意和灵感发挥出来“突出重围”。 事实上,小成本制作能够成为经典的电影也不是没有,甚至还可以说蛮多的——相对于...  (展开)
蛮蛮 2021-05-26 20:40:11

即使忘记了故乡,忘记了传统。但也请保持自信和荣誉感。

看开头就能猜到故事流程,尊师重道,清理门户这个题材是从小看到大的,开始阶段拖沓,有充足的时间联想各种武侠桥段。但后面这传统题材结合环境倒是挺贴实际的,家乡容不下金身,他乡没有了灵魂。为了生存已经忘了祖音,反倒是一个白人把中国话说的头头是道,一个黑人保持的反...  (展开)
风语者一号 2021-05-20 14:51:21

美国人心中的功夫江湖

美国人拍给美国人看的,天朝元素内核的低成本片子,里面的中国功夫,跌打酒,中医正骨推拿元素,还是以美国人的思维展现出来,咱们看着是十分别扭。里面参杂了大量美国人看完一笑,咱们看完不知所以的冷笑话,总体马马虎虎,开头拖拉,结局烂尾,貌似牛逼闪闪的反派猛人,被瘦...  (展开)
剑指八荒九州 2021-05-14 13:05:03

一个短暂的观后感

这部片子要不要放在美国亚裔受歧视的背景来看,反映美华裔强化文化认同? 主角放弃了传统的传承,最后迷失在生活里,面对强大敌人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不得已而出手反击。 华裔小孩被白人揍,最后不再懦弱,从自己的传统中寻找自强的手段。 华裔被欺压恰恰是放弃了自己最核心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挺幽默的 来自泡泡 1 回应 2022-10-05 22:53:22
男人四十打功夫 真正美国亚裔功夫喜剧电影 三只老... 来自宁王的胶片世界 2021-07-04 08:46:08
三只老虎 来自Tony Always 2021-06-27 16:51:59
没撚用 来自tuckme 2021-05-13 08:46: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只老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