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五季 (2019)

导演: 王强
主演: 小连杀 / 叮当
类型: 动画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0-01(中国大陆)
集数: 11
单集片长: 9分钟
5星
31.9%
4星
35.1%
3星
24.3%
2星
4.0%
1星
4.8%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8 张兮兮 看过 2020-01-22 08:24:46

说实在的,现在的那兔就是一个宣传工具,现实更精彩

132 山巅 看过 2019-12-27 06:16:10

30岁以前你要是不是左派(自由派),你没良心。30岁之后你要是不是右派(建制派),你没脑子。我也年轻过。我也有过热血,所以我对年轻的自由派很宽容。因为,不需要动脑子,就可以明白没有自由的苦恼。读过很多书,才会明白没有国家的残酷。请大家慢慢成长!加油,兔子!

32 花卷 看过 2019-12-15 22:56:02

前边那个评论真挺让人茫然的,你怎么就知道现在是只爱国不爱国民,你怎么就知道当危险来了这帮兔子们不敢上?也不知道从哪得出来的结论,这点我真的异常费解,毛主席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深以为然。 另外适合内容的形式有很多,可以用多种形式来表达内容这没毛病,用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来讲历史可看性也很高,如果你真的想看纪实类的东西麻烦移步去纪录片和档案馆,没必要来纠结那兔的这个形式,毕竟人家出了五季了都是这个... 前边那个评论真挺让人茫然的,你怎么就知道现在是只爱国不爱国民,你怎么就知道当危险来了这帮兔子们不敢上?也不知道从哪得出来的结论,这点我真的异常费解,毛主席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深以为然。 另外适合内容的形式有很多,可以用多种形式来表达内容这没毛病,用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来讲历史可看性也很高,如果你真的想看纪实类的东西麻烦移步去纪录片和档案馆,没必要来纠结那兔的这个形式,毕竟人家出了五季了都是这个路数,你是今儿才知道? (展开)

251 观影报告 看过 2019-12-02 18:23:41

自从被陆军政治部文工团买了以后,《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就再也没法看了。

143 阿罗 看过 2020-01-02 20:52:23

“公知”都是什么玩意。编尼玛的故事,骗了我们这么多年。除了冷嘲热讽还会做什么?连批判屁股都是歪的。 历史多惨烈,战争多惨烈,自己不坚强,不站起来,就会挨打。

> 更多短评 13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红色水兵 2020-02-18 13:58:00

那兔

前几季挺好的,能够将不同的动物代表不同的国家,这种幽默的方式的确是一个可行的道路,但是第四季在被收编之后变得和军武次位面一样,变得越来越水。 终于过了两年,那兔的第五季出来了。虽然我已经做好了翻车的准备,但是这车翻得我是叹为观止啊。 那兔第5季第一集片长8分钟...  (展开)
曼珠沙华 2020-04-11 11:02:34

“政治正确”的从来不是那兔5,而是短评里的“某些人”和某些兔子的心中的“预设”

不为什么,就是真的喜欢那兔而已。就是看不惯有些“人”没事就扣“政治正确”的帽子。 还有送给实在接受不了现在这样风格的兔子们,真的有这么糟?还是你在看之前就已经在自己的心里带上了成见?被收编在某些...  (展开)
路杨 Erik 2019-10-06 16:31:20

第5季第一集 让我很失望

第5季第1集总共有8分52秒,但实际上内容只有3分40秒。 麻蛇又在水视频了,实在太短了,真的想把麻蛇做成麻蛇羹。 这一集的内容主要讲的是当时中国拒签凡尔赛条约,当大家认为被侵犯的土地西方将会还给中国的时候,毛主席很冷静,他意识到日本不会轻易地把那片土地还给我们, 在...  (展开)
2023-10-21 21:46:47

无关思想,只谈内容

前两集从动画开始到结束,一直在说着似懂非懂的话,只能在片尾音乐的文字介绍才知道正片在做什么,这么隐晦到底适合看的人群是谁? 懂历史直接看古籍 小朋友看云里雾里 看动漫又看不懂 你说我们要怎么来理解,能不能播放前让目标群里仔细看看,不是内容外观好看就吸引人,多增...  (展开)
妙介子 2021-12-19 18:40:38

观影记录——《那年那兔那些事第5季》

*3《那年那兔那些事第5季》片名Year Hare Affair Season 5 (2019),别名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那年那兔的那些事 / 小白兔的光荣往事 / 那些年那些兔那些事。本季从五四运动开始,到红船建党,放牛娃王二小,研制两弹一星,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1998年抗洪抢险,科索沃战争,1...  (展开)
欠钱还有理了 2021-06-15 19:12:56

忍辱负重是最好的教育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五季) 历史是用来铭记,历史不是复仇的理由。但,历史是奋发图强的动力、历史是改革的参照。 努力、奋发、改革、卧薪尝胆、忍辱负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不让“历史重演”。曾经的痛苦、曾经的失败,都无时不刻的在告诉现在,弱者是没有谈判的资格...  (展开)
Not watching 2020-03-06 14:51:11

短评里好多人都没有看这一季啊

这一季更多讲的是牺牲,牺牲在长江边的子弟兵,牺牲在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牺牲个人前程的工程师,牺牲在南海上空的飞行员;以及更久远的,牺牲在处处青山的游击兵战士... 在这些无力的事件中,短评们口中那个仿若扼杀了麻蛇创作的那个招安官——国家,甚至都不在这些剧中人物口...  (展开)
断媚 2020-02-07 15:37:28

B站抄来的诗

2019年12月13日更新 吊李白还将进酒 君不见,强汉大刀华夏见,封狼居胥扫匈奴。 尽不闻,盛唐横刀立战马,白江沧海传剑魂。 子不见,仁宋斩刀造英雄,直捣黄龙续辉煌。 皆不闻,大明长刀王者归,青出于蓝海波平。 今人通晓武士刀,殊不知,东吴名刀天皇叹! 人道是,旧日邦格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神速喜羊羊 2021-08-01 10:36:08

顺风喜羊羊,逆风灰太狼,绝境懒羊羊

懒羊羊💕 人气𝙏𝙤𝙥 💫投票热门119w断层ace🎉 羊趋妖精💘热帖收割机❣️青青草原门面担当🐏 魅力值NO.1🌸时尚芭莎单人封面3+单页常驻王子💎身材满分🌠 Yannel+爱羊仕全球代言人✨羊斯卡终身获得奖🌈 官方认证世上最可爱的🐏 一番大男主懒羊羊...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