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入者 침입자 (2020)

导演: 孙元平
编剧: 孙元平
主演: 宋智孝 / 金武烈 / 芮秀贞 / 许俊硕 / 李海云 / 崔英佑 / 李济延 / 崔尚熏 / 苏熙静 / 张宋允 / 徐现宇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0-06-04(韩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恶‧回家(港) / 诡妹(台) / 女儿 / Daughter / Intruder / 도터
IMDb: tt12491064
5星
7.4%
4星
24.2%
3星
55.9%
2星
10.8%
1星
1.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侵入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9 yvvchan 看过 2020-06-07 11:55:47

整个电影一句话概括:打不死的男主经历着渡不完的劫。剧情的发展刻意且生硬,完全是悬疑剧的反面教材。

190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20-06-26 00:15:41

依靠大量的回忆线来逐步铺陈,再一一揭开真相,所以悬疑气氛营造的好,身份疑云,雾气重重,演员演技也在线,张弛有度,火花四溅,但剧本还是高开低走,所有线索的走向最后都在情理之内预料之中,过于理想化的结局给故事无形贴上过度荒唐的标签,惊悚片标配的弱智警察,反转的人物设定,光环无限的男女主角,紧贴现实的宗教势力,捆绑如此多的电影元素,依然还是削弱了剧本的纵深脉络,只止步于家庭关系的历史张力,虽然它编排的足... 依靠大量的回忆线来逐步铺陈,再一一揭开真相,所以悬疑气氛营造的好,身份疑云,雾气重重,演员演技也在线,张弛有度,火花四溅,但剧本还是高开低走,所有线索的走向最后都在情理之内预料之中,过于理想化的结局给故事无形贴上过度荒唐的标签,惊悚片标配的弱智警察,反转的人物设定,光环无限的男女主角,紧贴现实的宗教势力,捆绑如此多的电影元素,依然还是削弱了剧本的纵深脉络,只止步于家庭关系的历史张力,虽然它编排的足够隐秘,但一直无法尽兴,大部分的影视作品内核趋向于暗黑后重见光明,可现实的残酷和真实,电影惯常只取了一瓢,留下更多的静谧与和睦,一面倒偏向大众审美的价值取向,给逻辑和行为留白,给流畅和反思构限,所以它成为不了关照现实题材的精品,不过这回宋智孝绝对卖力,角色妆容和演技气场让人印象深刻,可谓冷冽又深邃。 (展开)

236 来来Lars 看过 2020-06-11 14:52:12

宋智孝大荧幕出道作就是《女高怪谈》,兜兜转转近二十年终于回到了恐怖片!宋智孝再次证明比起做花里胡哨的花瓶,参演恐怖片才能真正体现出她的演技!(只可惜这个本子真的对不起演员们的付出啊)

80 frozenmoon 看过 2020-06-27 11:10:36

开始看着以为是《寄生虫》+《催眠大师》,后来发现真是邪教,稍稍有点失望。其实虚写,幻境比社会现实更有趣。演技发挥很棒。

59 nikki 看过 2020-06-26 17:25:07

20_124。还可以,故事没啥惊喜,但说得过去,唯一疑问就是妹妹是不是真的(多半是吧),血亲相刃大概是个不错的卖点(dbq)。邪教也确实是hg很严重的问题了。话说无意看了金武烈几部电影,他虽然是长了一付有演技的脸,但每次都被对手压得死死的(在我这里),真的是有点可惜。

> 更多短评 101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侵入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狐狸的小猴子 2020-07-12 02:18:08

让我来告诉你智孝是不是真妹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气氛营造的还阔以,但剧情都太过好猜了,没有任何让人峰回路转山路十八弯的惊叹感,反而像看着一条大江大河。 高潮出现在妹最后对峙的时候,哥哥说:你只不过是被一群疯子骗了的疯女人!宥真:不是的!那是我的家!邪教洗脑比药物可怕。爸妈停药以后就正常了,宥真从小洗到大,...  (展开)
2020-06-29 23:02:00

很好看的悬疑片

相比演员的表演来说,导演的一些细节很有意思,也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但是作为观众,我看到了导演的用心。比如第一次一家人吃饭,爸爸在主位,智孝和小艺珍坐在最下首,而第二次吃饭,智孝仍旧对着艺珍,但是位置已经提高了,第三次智孝在主位了。最初刚进入这个家,接着位置...  (展开)
cheshire_cat 2020-06-27 05:19:28

真正的侵入者是无法摆脱的心魔

完成度很好的悬疑惊悚片,看不出是导演的处女作。全片前三分之二的核心悬念一直在线:即发生的一切究竟是疑点重重的妹妹满口谎言,还是哥哥因为丧妻服用抗抑郁药产生的臆想。 片中,男主因为小时候在游乐园没有看紧妹妹,导致一家人从此失去妹妹的音讯。他的妻子也在不久前的一...  (展开)
哈姆谢特 2020-06-30 22:37:14

四个引人入胜的问题和令人失望的答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谁是侵入者? 片名《侵入者》指向性非常明显,让观众一看到从天而降的宥真就有了怀疑的对象,当她接着又带来康复师,就更凸显侵入者的身份,后面杀了追踪她的保安爸爸和发觉异常的保姆,百分之百地做实了她是坏人。这时候,我相信很多豆友和我一样,不停地暗示自己,一定不...  (展开)
清香一剣 2020-07-07 01:21:20

这片子还真不如来个大反转

1.妹妹就是好人…是因为男主抑郁症产生的幻觉,感觉妹妹有问题… 2.女儿去跳芭蕾舞那段如果处理成男主跟踪妹妹和保姆,女主躲避的其实是她已经发现不正常的哥哥,并被保姆也发觉了,男主掐伤妹妹,杀死保姆藏尸在自己房子里… 3.回房子那段,处理成男主再次去看心理医生…催眠...  (展开)
呆头猫猫 2020-07-04 23:43:37

本剧的悬疑更多来自于男主本身的弱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三星,为宋智孝单加一星,纪念一下最早接触韩影时候的经典女高怪谈。 本剧为了刻画走失多年而回归的妹妹宥珍的诡异与强势,而把男主形象塑造的偏弱一些,但最后又实现逆转成功救下女儿,剧情转折的略显牵强,太多靠运气冲淡了用心营造的悬疑氛围。 男主初见失散多年的妹妹...  (展开)
deicide 2020-07-07 18:29:12

假如我是邪教教主

침입자 侵入者(2020) 导演: 宋元平 编剧: 宋元平 假如我是邪教教主,选秀女…不好意思,选灵女这种事情肯定先从内部甄选呀,你特么连个女儿都不舍得你信什么教,滚蛋! 假如我是邪教教主,手下有智孝姐这种卡司,我肯定先特么上一期Running Man啊,混成娱乐明星,广...  (展开)
涡轮增压 2020-07-04 14:38:12

一眼望到底的剧情就是个大坑

一眼望到底的深渊就不是深渊,黑色即使再涂抹也不会显得更黑。影片从中间开始,观影趣味就一路滑坡,纵使后面添加了许多打斗和追逐,也让人感觉索然无味——全因为影片前段便开始强烈预设、又泾渭分明地挑明了好人坏人阵营,后面的剧情除了加入邪教元素以及妹妹身份悬念以外毫...  (展开)
wendy 2020-06-30 13:04:39

“忙”是原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知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因为这段时间是真的忙。 我有时候会感叹自己“又没有犯法,却坐牢了”,真的是早出晚归,“家”就好像旅店一样,而工作单位就仿佛一座监狱,将你困住。 晚上很晚回到家,坐在床上却舍不得睡,也不是不想睡,也不是要刷剧,就这么放空,无所事...  (展开)
红皇后 2020-07-11 11:54:59

谁是我们生活的侵入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老片看太多了,终于看了一部2020年上映的电影,这部《侵入者》在韩国的上映日期是2020年6月4日,不知道在新冠肆虐的六月份,韩国的电影院是否开门了,也不知道这部电影是如何上映的。只说说对这部电影的观感吧。 书振事业有成,可是妻子在一次车祸中去世,他殚精竭虑寻找肇...  (展开)

> 更多影评 121篇


讨论区   ·  ·  ·  ·  ·  ·

直接把孩子带走不就完了吗? 来自和栗胜 3 回应 2023-12-29 02:22:11
所以女主是不是男主的妹妹 来自tikafay 50 回应 2023-12-29 02:17:28
那些指责粉丝骂宋智孝的看看 来自海边的卡夫卡 16 回应 2023-12-24 11:47:53
宋智孝演技没有任何进步啊! 来自feng 52 回应 2023-12-24 11:46:32
剧情太弱,警察像白痴 来自隔壁老王撒 14 回应 2023-01-08 18:50: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侵入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