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一切 第二季 Explained Season 2 (2019)

导演: Joe Posner
编剧: Ezra Klei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9-26(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8分钟
又名: Explained
IMDb: tt9689036
5星
47.8%
4星
41.6%
3星
8.4%
2星
1.2%
1星
1.1%

解释一切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解释一切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1-27 17:49:58

解释一切 第二季 第7集 The Next Pandemic 下一波流感。→ 比尔·盖茨:在死亡人数方面,瘟疫就能比拟过去任何一场巨型战争。经济会停止,对人类所造成的代价将会令人难以置信,由此产生的问题会让所有国家都受到影响。—— 我们估计在野外,还有大约150万病毒是我们还不知道的。其中任何一种病毒都有可能现在就扩散开来进入人类世界。—— 事实是,人类科技使得下一场瘟疫成为了必然。采伐森林让更多... 解释一切 第二季 第7集 The Next Pandemic 下一波流感。→ 比尔·盖茨:在死亡人数方面,瘟疫就能比拟过去任何一场巨型战争。经济会停止,对人类所造成的代价将会令人难以置信,由此产生的问题会让所有国家都受到影响。—— 我们估计在野外,还有大约150万病毒是我们还不知道的。其中任何一种病毒都有可能现在就扩散开来进入人类世界。—— 事实是,人类科技使得下一场瘟疫成为了必然。采伐森林让更多的野生动物接触到更多的人类,工厂化养殖也使动物靠得越来越近,让它们的病毒有更多的机会结合成能传染人类的类型,然后我们也给病毒更多的机会进行传播,但人类科技之前就阻止过瘟疫,也是我们应对下一场瘟疫的唯一机会,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自从地球上出现生命,我们就一直在打这场仗。 (展开)

5 油焖茄子 看过 2020-02-04 03:40:22

ep7让我学会不要给厕所开排风(如果厕所没窗的话),定时给地漏浇水.... 好的,我已经下单紫外消毒灯了🤣

3 双层芝士 看过 2020-03-08 21:18:06

VOX的这个纪录片因为讲流行病的那一集又刷屏了, 断断续续看了几次终于全看完了。Future Meat 那一集让我想起,2018年在中环的香港外国记者会 FCC 吃的 beyond burger,感觉人造肉距离真肉差距还是挺大的...

62 微凉的光 看过 2020-01-21 07:32:03

这个纪录片里,关于病毒的那一集,恰好与武汉疫情吻合,影片中末尾提到了中国市场中活体动物混杂贩卖容易诱发疫情,而武汉病源恰好来自市场,仅凭这一点预测,这部纪录片就可封神。不过鲜有人注意这一点。这部纪录片可能不长,但却是一部有很有意义的纪录片。

1 茫然骑士 看过 2020-02-05 21:09:35

同第一季

> 更多短评 2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解释一切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呼渡 2020-05-17 03:43:47

Explained 第二季速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选题一如既往有意思,依旧是漂亮的presentation打样。) 20200420-0516 explained第二季 1. 钻石 钻石是世界上最坚硬的东西,构成元素为碳。因其坚硬可应用于在国防军工领域。 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生产国。 2. 美 视觉审美是跟随人的视觉演进而变化的。人们...  (展开)
酒阑 2024-03-09 22:34:43

笔记:邪教,动物智能,编程,Pandemic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 Cult 邪教 最出名的邪教有people's temple,制造了917人自杀。邪教通常有一个魅力型领袖和一群狂热的信徒,也不全是关于宗教,也可能围绕提升思考力、社会公益等话题。一开始,基督教也曾称犹太教为邪教,而基督也可以看作是一个魅力四射的领袖。邪教和宗教的区别变得模糊起...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3-05-21 12:35:26

虽然很短,但是需要专心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邪教。三大特点,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领袖,有一套控制人心的方法,以及对教众的剥削利用。美国是各种宗教流派的沃土,各种流派层出不穷,确实是宗教自由,但是也给别有用心的人提供了机会。流程大概有七步,首先得是真好处于脆弱状态的人,感情不顺,身体不好等。第二步,...  (展开)
墨殇 2021-11-13 12:05:26

应该不会再去看了,只看了几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第二集,富翁 有些图让我忍不住截屏下来了,忍不住想笑 后面没看了,应该也不会看了,就标记已看吧,emmmmmmmmmmmmmmmmmmmmmmmm,美剧迷可以看全季 https://www.meijumi.tv/32986.html 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还可以在B站,网易公开课app看到部分集数  (展开)
痰盂林 2020-03-22 18:01:48

coding ,beaut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暂时只看了这两集 编程 开头从美国报警电话的一个事故讲起 吸引注意力 它联系了我们现在几乎一切 给予重要性 然后追根溯源到编程的程序错误导致的 回溯计算机和编程的历史 英国编织机 的硬件和软件 用通电和断电的电路表示 二进制 编程只不过是操控电路开关的指令 汇编 到高级...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解释一切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