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校规的剧评 (4)

十二月 2020-08-13 10:02:37

当我们还有反抗那些细小却不合理的规则的勇气

反抗“黑色校规”的尴尬之处在于,这看上去都不是什么大事。 不让染发,不允许扎马尾辫,规定裙子的长度,桌上不允许放水瓶,不允许骑自行车上学。这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奇怪的规则,可能在很多人眼里都不是什么大事。但对于把天生的美丽栗色头发染成黑色的mao,对于每天要走4...  (展开)
😜 2022-09-22 00:04:21

剧是一口气看完的,真的很不错,男主傻里傻气但是单纯真挚很让人喜欢,他的好基友,身上八百个心眼子,两个人的互动真的有意思。 这部剧主角的反抗之旅傻里傻气,剧里还有日本有嘻哈,说真的我对日本的嘻哈还停留在蜡笔小新里小新和妈妈刷马桶的rap里,剧rap有的听起来还不错,...  (展开)
君樂 2020-07-19 15:05:44

反抗和变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标题时候没什么点进来的欲望,但是佐田胜利主演,好久没见过他了,就点进来看看,还可以哦。 标题是黑色校规,本来以为是什么讽刺意味,没想到就是这样很压抑,比如说不可以梳马尾(这里吐槽的好,怎么会看到马尾货冲动呢,明明是披头发更加attractive呀!),不可以染头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熊升树 2020-04-06 18:10:02

青春的哀伤

高中时代应该是一个人最有活力最青春洋溢的时候了,然而却正好被限制在严苛的校规和升学的压力之下,有些管束简直不近人情作为学生却只能默默忍受,比如这所学校连女生的马尾辫都要禁止,男生揣度是因为那会勾起欲望,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如此蛮不讲理的管教终于催逼出了五个反...  (展开)

订阅黑色校规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