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天下 短评

热门 最新

0 大酱 2020-05-02 17:03:36

为了文颂娴!谭善言也喜欢!

0 罐頭貓 2020-04-26 03:22:59

落入俗套的剧情,各种戏剧性巧合,譬如女二痴迷空手道,女一和男一是老相识,男一是不入世的空手道老手,还有男二小混混角色,都是很脸谱化不够立体的角色。一开始为了文颂娴来看的,后来发现谈善言还不错!…

0 拖拉机卖家 2020-05-03 12:35:03

演技不自然啦。

1 yacoyang 2022-05-30 15:59:41

现在看个剧真的不能上来看评论,负能量太多了,只知道肆意挑刺和强调自己感觉不爽的点,很少有人去留意别人做得好的地方。这个DB恐怕真没救了。 欧锦棠和文颂娴的演技不用说,谈善言演技也很好,很有气质,其他的角色也是性格鲜明、演技在线。剧情的逻辑虽然老套,但仍能鼓舞到人不就够了?一个好演员不一定能做一个好编剧,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做到最好,不是也很值得被认可的事情吗?何故要对欧锦棠这么苛刻的要求?看到上面有句评论很好,说是欧锦棠演艺生涯的巅峰作,觉得真不为过。就像剧里面所体现的空手道精神,坚韧、不屈和追求上进,对于做了这么多年的绿叶演员来说,有多少人还能像欧锦棠那样坚持自己梦想,花20年时间去酝酿,去付出,然后大胆的尝试,勇敢的表达?纵使未能让所有人满意,但这种精神,不也很能鼓舞人吗?OSU!

0 风自悠 2020-04-22 17:15:01

冲着竞技加成长的主题,加上两个tvb老演员都在,就瞄了五集,弃。女主演技尬、人设烦。男主天天深沉以为经历了多么坎坷的人生,结果只是因为一次令人有所学习的比试加上师傅恰巧去世,可以说是非常不够丰满了。里面再次有大陆移民的角色,该角色说着蹩脚的粤语受着周围人的欺负,总让人感觉是在秀优越。

> 去 打天下 的页面

打天下

导演: 高林豹

主演: 欧锦棠 / 文颂娴 / 谈善言 / 江熚生 / 张建声 / 叶丽娜 / 仓田保昭 / 黄溢濠 / 何华超 / 王颂茵 / 林泳淘 / 朱栢康 / 万斯敏 / 杨英伟 / 李润祺 / 余世腾 / 高翰文 / 欧阳德勋

类型: 剧情, 动作

地区: 中国香港

片长: 45分钟

首播日期: 2020-04-13(中国香港)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