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 The Key (2019)

导演: Céline Tricart
主演: 阿莉雅·肖卡特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IMDb: tt10870334
5星
16.7%
4星
48.5%
3星
31.8%
2星
3.0%
1星
0.0%

钥匙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钥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胤祥 看过 2020-01-22 12:51:44

#31st Trieste#VR Days。威尼斯2019最佳VR作品(大奖),装置。算是三个里面唯一让人看得还算舒服的VR了。的里雅斯特今年是第三届搞VR,主题是VR和女性但是选了三个难民片是什么鬼。片子在难民题材里算是相当不错的那种,谈童年记忆和幻想/创伤(即使失去了家园仍然留着钥匙),也超越了纯粹的卖惨和喊口号,把难民的创伤经历处理得像奇幻或者童话一样(实际上有点像[美丽人生]的逻辑,可能是... #31st Trieste#VR Days。威尼斯2019最佳VR作品(大奖),装置。算是三个里面唯一让人看得还算舒服的VR了。的里雅斯特今年是第三届搞VR,主题是VR和女性但是选了三个难民片是什么鬼。片子在难民题材里算是相当不错的那种,谈童年记忆和幻想/创伤(即使失去了家园仍然留着钥匙),也超越了纯粹的卖惨和喊口号,把难民的创伤经历处理得像奇幻或者童话一样(实际上有点像[美丽人生]的逻辑,可能是拍得最隐晦同时也最美丽的漂洋过海、排队入关、难民营等等。在文本上的处理要强于影像。 (展开)

2 五加皮 看过 2020-08-28 18:06:10

人鱼将气泡戴在我头上,世界从黑白重新上色的瞬间我哭了。

1 momo 看过 2019-09-14 17:22:05

威尼斯现场评价很好,但我觉得体验对比前两年没有突破。先入梦再揭示梦境真相,可说是欲抑先扬的手法挺有创意,现场演员的互动也能增强情感传达,但还是缺少惊喜。(导演在happy hour提到的“storyliving”一词形容以后的VR叙事作品很精确,还说自己也是从别人哪里”偷“来的,很可爱。)

1 格子June 看过 2020-09-14 06:12:10

很有深意的VR作品 Hope is important for people

1 陈好康 看过 2020-11-05 01:24:24

#2020BIFF10:值得提倡的创作方法论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钥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acrifice 生贄 2021-05-09 12:18:09

不只是鑰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戴上頭戴式顯示器(以下簡稱頭顯),欣賞者拾起鑰匙瞬間墮入難以分辨理解的異世界,一切都是灰蒙蒙的,無邊無際、無遠無近,耳畔的響起主角的聲音--欣賞者穿戴頭顯成為主角,正在與自己對話。主角同理欣賞者的害怕與無助,但,失憶,讓她無法提供太多資訊與援助。欣賞《記憶...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钥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