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外星人 第十四季 Ancient Aliens Season 14 (2019)

导演: Robert Clotworthy
编剧: Kevin Burns
主演: David Silver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s://www.history.com/shows/ancient-alien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5-31(美国)
季数: 14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2
又名: Ancient Aliens Series / 来自远古星星的你 / 远古外星理论
IMDb: tt10454582
暂无评分

远古外星人 第十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5集] 新集预告 [图] 行天道 2019-09-27 15:0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5集] 新集预告 [图] 行天道 2019-09-27 15:07
> 全部讨论1条

远古外星人 第十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erdy Chic 看过 2023-12-12 17:01:31 辽宁

外星文明拿地球当生物实验室已经有2.7亿年之久了,人类是被设计出来的,连太阳系都是被设计出来的(最后一句来自尼古拉 特斯拉本人)

0 炸鱼薯条 看过 2022-12-18 13:13:25 江西

补。

0 行天道 看过 2019-11-14 11:11:03

非常好的另类解释!!

0 Sola 看过 2023-01-17 21:22:17 河北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远古外星人 第十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行天道 2019-11-14 11:11:02

这样的解读一点也不比《远古外星人》差!!

这样的解读一点也不比《远古外星人》差!! 请看下面的从外网搬进内网的短视频: 天狼星02:魚人形態的阿努納奇&全世界各地神話中的人類導師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QzNDA4NDUzMg==.html? , 巨型UFO在市中心盤旋1小時不走,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https://v.youk...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远古外星人 第十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