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Raahgir (2019)

导演: 哥泰·高斯
编剧: 哥泰·高斯 / JAGANNATH GUHA
主演: 阿迪勒·侯赛因 / 蒂洛塔玛·索姆 / 内拉吉·卡比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上映日期: 2019-10-07(釜山电影节)
片长: 81分钟
又名: The Wayfarers / One Day In The Rains
IMDb: tt8943662
暂无评分

过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浮云客 看过 2020-07-29 17:23:33

作为长片,故事结构、手法都太简单了。镜头倒是还算稳,还比较好看。

0 窄树 看过 2020-07-29 23:50:17

碎石机的轰鸣声与式神之舞融为一体,这一段超现实结尾为全剧多加一分。节奏太过拖沓,不过还是映射了很多,印度女性现状、贫富差距、细小的善良之光;但是败笔也十分明显,人物关系转折十分突兀,冗长的人物小传当正文,做作的阶级冲突。感觉像个学生毕业作品,但是中间超现实的部分很出彩,可惜导演没有抓住精髓。

2 Midori 看过 2020-05-28 23:52:41

很简单的故事,演员们演绎得好,自然中透着质朴。活着不易,尤其是对贫穷到一无所有的人。在看这部片子之前,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象过现实生活中的确有人还在为第二天的口粮奔波。如此真实。一对陌生男女的24小时,临别时带着疲倦的温柔,让人辛酸。

0 Cindy 看过 2020-07-28 16:53:09

还蛮舒服的

0 #El Sur# 看过 2020-10-04 18:38:18

迟到了又睡着了,但是观感不差吧。故事人物摄影都很清晰,刻画底层生活和他们的美好品质,一个人养活四个人,需要钱的时候得步行大老远进城做日结睡马路,这样不能自给自足的山村或许比中国的还要贫苦。不过其中突出互助的情节有点理想化之嫌,不知是不是对底层的一种过度想象。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过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出7.29上影节票一张 来自equus 2020-07-25 00:42: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过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