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发 Bad Hair (2020)

5星
4.5%
4星
8.5%
3星
43.5%
2星
30.5%
1星
13.0%
好于 13% 恐怖片

魔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kylegun 看过 2020-11-02 00:28:22

寄生植发审美扭曲,文化挪用自我出卖,抛尸捅肚美瞳洗脑吸血职场二三事,MTV市场调研排名节目之由来;全程热闹的八十年代末Urban Pop复古风大赞,原声碟必须搞来研究;Usher居然不唱不跳就酱油了两三个镜头,差评

3 爱尔兰的天空 看过 2020-12-18 00:42:49

不太好看,也许是我不太懂黑人的幽默,恐怖成分是有,但不够持久,一下子就完了,没有回味的余地。

0 Spy Liu🌈 看过 2023-08-17 19:43:05 新加坡

蛮cult的,但剧本实在太不用心,随便套个种族问题,也没好好融入

0 六哥 看过 2023-07-14 17:46:23 内蒙古

哈哈哈哈好久没看到这种爆米花cult片啦!好看!

1 GS 看过 2021-02-01 16:46:24

這麼一個黑人編髮的題材結果就拍成這個鬼樣子……

> 更多短评 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爱看电影的小妖 2020-12-24 22:54:08

《魔发》

看分类恐怖片,就去看了,我喜欢看恐怖片。看完这个影片,个人怎么感觉不太好看啊?虽然是喜剧恐怖片,但是黑人的幽默我有点看不懂,没感觉有什么。恐怖倒是有的,就是有点短暂,刚害怕就结束了,这个影片我给三星吧!剧情感觉一般。恐怖这二字可以去掉了。但我注意到里面有两...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