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守护天使 短评

热门 最新

0 着迹 看过 2021-08-23 23:43:35

骄傲电影节广州站,葡萄牙在平权进程中的高歌猛进超乎想象,安东尼奥的离去一度成为阴影,但彩虹终又照亮。领事小哥娴熟切换中英,更有的聊了。文明、先进的朋友难道不更值得交吗?某班是什么鬼?明晚继续。

2 小考拉 看过 2019-09-07 04:10:19

Portuguese Freddie. Makes me wanna to to Trumps again.

1 Bananaco42 看过 2021-08-23 23:26:28

2021德国领事馆举办的LGBTQ电影节葡萄牙场放映观看的,好喜欢葡萄牙领事馆穿着粉色衬衣的小哥哥。男主的穿搭真的amazing,色彩搭配各种配饰耳坠好棒。20世纪70年代的葡萄牙对LGBT不友好,小哥无奈跑去阿姆斯特丹,还是荷兰开放的早哇!期待国内可以早日合法化🏳️‍🌈

0 L'llariit 看过 2020-05-06 23:09:45

终竟是葡国魂,永恒主题兼命运走势串起为两次fado响起时刻,造型与lgbtq电影属性搭配更闪耀些

0 qinoqino 看过 2019-12-08 15:33:03

在莫斯科一个老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比较有张力的一部音乐传记电影,音乐家的歌很好听,放映后的交流会期间,导演说并没有参照Freddie的故事来拍。

0 momo 看过 2022-12-12 15:10:06 中国澳门

好好看!!!难怪说跟波西米亚狂想曲很像,António和Freddie经济真的挺像的,在Fernando的怀里的那一幕真的好好哭。他的歌声不会停止!

0 Wing Ho&春色花 看过 2021-08-23 23:32:08

好看,从时尚的角度看是《花样年华》的同志葡萄牙版,每次男主出场都有厉害的服装造型,故事引人入胜都不用说了,娓娓道来Antonio从发型师到摇滚音乐人的一生。2021年8月23日在广州LGBT电影节看到的,马上上来写好评。电影里面多次出现的葡萄牙语fado每首都唱到我心里,再一次证明音乐艺术无国界。

> 去 他是守护天使 的页面

他是守护天使 Variações

导演: João Maia

主演: / 菲利佩·杜阿尔特 / 维多利亚·盖拉

类型: 剧情, 传记, 音乐

地区: 葡萄牙

片长: 109分钟

上映: 2019-08-22(葡萄牙)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