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森林2 비밀의숲2 (2020)

导演: 朴铉锡
编剧: 李秀妍
主演: 曹承佑 / 裴斗娜 / 李浚赫 / 尹世雅 / 崔武成 / 全慧珍 / 朴成根 / 金英在 / 朴知妍 / 李海荣 / 郑成日 / 全裴修 / 崔载雄 / 宋智浩 / 太仁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stranger2/0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8-15(韩国)
季数: 2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秘密森林 第二季 / Stranger2
IMDb: tt12742520
5星
66.2%
4星
27.2%
3星
5.6%
2星
0.6%
1星
0.3%

秘密森林2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我好想哭的唠嗑楼 来自mono 191 回应 2024-03-08 11:05:16
三分钟能演绎多少酒桌文化,什么才叫扣细节,PS我... 来自食无鱼鱼鱼鱼 69 回应 2024-03-08 09:20:06
没有主持的商谈,就是吵架吧。 来自四九 3 回应 2024-03-08 09:08:50
溺水的两个学生 来自A4C4C6F67 5 回应 2024-03-08 09:04:31
三集弃,好无聊一直讲什么政治 来自苏苏 22 回应 2024-02-27 02:04:40
永远的西部地检天团 来自Freeman 64 回应 2024-02-18 17:26:59
复盘秘密森林2第十三集 来自竹天草央 2 回应 2024-02-17 22:44:31
沉迷于黄始木不可自拔 来自十方一念hyt 12 回应 2024-02-05 08:33:11
S2E05剧情简单梳理和一些想法(人生何处不相逢) 来自cora 27 回应 2024-02-04 15:04:5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003条)

秘密森林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439 蓦山溪 看过 2020-08-15 21:26:53

都在喊感情戏,我真的哭着求着编剧别整感情戏,像检察官那边那样就简单工作关系不行吗?男女聚到一起就一定要谈恋爱吗?

431 白胖饺子 看过 2020-08-16 03:29:07

就第一集来看,和第一部可谓天壤之别。事件,悬念,冲突,人物和人物关系的建立都不成功,叙事方式也十分单调,单集信息量十五分钟左右,如果不是第一部的招牌,可能就不会往下看了。

1063 Lanita 看过 2020-08-16 22:02:22

千万不要让男女主谈恋爱。

1207 Hangain 看过 2020-08-16 19:08:51

第一季娃娃鱼他爹,第二季崔泽他爸,第三季会不会请正峰、狗焕他爸?

353 杀猪大娘 看过 2020-08-17 14:00:49

我单纯看上了裴斗娜的皮衣

> 更多短评 23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秘密森林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顾难 2020-10-09 18:07:15

我为什么说第二季远胜第一季

弹幕里纷纷跑着"拖沓""注水""节奏慢"之类的抱怨,但我没什么着急事,也不等着去哪儿;我有这个耐心看三年磨一剑的剧本打算怎样铺张,又计划如何收束。 果然没失望,我的口味看,比第一季强出一大截去。这样一部口碑爆款剧,居然续集尤胜原作,真是强大。 说远胜的依据是:第一...  (展开)
一只狗 2020-08-16 00:38:01

为什么要限制检察官的权力 写在开始之前

从日据时代韩国就是检警一体,检察官可以主导指挥案件的侦破和搜查。且检察官个体非常独立,调查本身在法理上不受上级和行政力量的干涉。当然,调查太过火,检察官可能会被流放。秘密森林和检查官内传都有相似情节。 正因此,韩国检察官成为最有权力的职业,最体面的职业,最难...  (展开)
lalalabelle 2020-08-26 08:45:35

更新ep13 你终将确信,人的生死,不是简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3你终将确信,人的生死,不是简单 ep13终于有让人熬夜写剧评的冲动了,大概是最近5集里面最qualify的一集了,剧情开始紧凑起来了,无论是财阀检警正面battle,还是始木抽丝剥茧终于要接近事实真相了,还有忆起众多故人的哀而不伤,节奏终于对了,该快的时候快起来了,该有点...  (展开)
朱叉叉 2020-08-24 14:54:39

黄木木×韩真真×徐瞪瞪:在阴霾世界生存的一万种方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1008,终于抽空看完,结合第一部更新剧评。 其一 1、一条路 第一部结尾,黄始木检察官开车踏上赴任之路。 秋末午后,阳光正好。 第二部开篇,又是调任。 冬末夜晚,大雾弥漫。 孤身一人的黄始木似乎总在路上。 这次的路好像更难走一些。 第一部的路,检司腐败,官商勾结,...  (展开)
胀鼓鼓要长高高 2020-08-11 19:21:42

为了更好的世界——李秀妍编剧企划意图 8.15不见不散

秘密森林2 五分钟highlight预告中字-小玩剧 翻译@曹承佑bot 【秘密森林2】“第一季与第二季最大的差别是…”李秀妍作家的问答 Q.请给等待《秘密森林2》的观众说些话。 A:说感谢的话太平淡了对吧?那么,这样说怎么样呢?“等待的人们,他们也是我们的制作团队,和我一起写,...  (展开)
十四十四 2020-08-18 17:49:30

秘密第二季的主题,让我想起了文在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夏天对于影迷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一场视觉与观感的盛宴。 时隔半年的电影终于复映,接连遭遇枪毙的《八佰》也要在8月21日和影迷相见。 日剧迷翘首以盼等待七年的《半泽直树2》也在七月中旬上映。 不过在这其中,最幸福的可能莫过于韩剧迷了。 李准基带着他的《邪恶之花》一...  (展开)
quitequiet 2020-09-06 11:05:44

边缘业内简单说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题记:就问业内人士提到改革,司法改革,谁不哆嗦。吃邻国的瓜,浇心中块垒,太爱这剧第二季了(把第一季当二季谈判的前传看, 第一季给第二季埋的伏笔 太多,背景太能立起来了)。 纸上谈兵业内视角中两季的高光时刻排行榜分别是是第一季中一线警察论刑讯逼供时的平实与第二季...  (展开)
猪没狼马疯 2020-09-01 01:09:04

S2EP6的意难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当黄始木问韩汝珍:”你还在画画吗?”的时候,我的心被触动了,如同韩汝珍含着泪光看向他的心。 李秀妍编剧真的好会,这世界最重要的三大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似乎都黯然于在李秀妍笔下的木珍之情。 本来,禹部长让黄始木利用熟人之便去跟韩汝珍打探情报。我为编剧...  (展开)
泉水小此 2020-10-05 18:04:20

给世界上的光 — 始木&汝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秘密森林第一季,明线是黄始木如何破案,暗线是他的情感成长。到了第二季,他变得柔软了。 依然顶着面无表情的脸,眉眼却温和许多。第二集吃饭主动询问汝真怎么了时眼睛微微一眯,关心的感觉呼之欲出。对上司也是,有张社畜小木替人拎包的照片,特别好笑。虽然无情的甩开了瞪瞪...  (展开)
猪没狼马疯 2020-10-05 05:42:51

剧终认真写个剧评,为秘密森林,也为曹演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年来,一直在看韩影和韩剧,刷了80多部。从河正宇,李政宰开始,到朱智勋,黄政民,一日剧荒,刷到《思悼》,突然被戳中了,有了两个重大收获,曹叔声音和刘亚仁演技,转而开始看曹叔的剧作。第一部看的就是《秘密森林》,觉得厉害,可是没有被戳。感觉最亮眼的是李昌俊,...  (展开)

> 更多剧评 25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秘密森林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