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传1聂小倩的影评 (2)

云仙1990773747 2019-09-10 14:20:12

恳求编剧不要胡编乱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恳求导演、编剧尊重原著行吗? 聂小倩是人化成的女鬼!不是狐狸化成的狐妖! 你是以为聂小倩勾魂特点符合狐狸精的特点对吗?聂小倩是被树妖胁迫去吸取男人精魄的,不是天性自愿的!希望你能理解! 你以为这么改好看?很难看!看标题就已经失去大部分观众了,瞎改! 你以为叶伟...  (展开)
丹深 2019-10-02 16:42:53

非常优秀的青春、偶像、浪漫喜剧古装奇幻电影!

这部电影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好看的青春、偶像、浪漫喜剧古装奇幻电影,里面演宁采臣的男主角简叶既帅、演技又非常好,里面慌张、害怕的样子都非常的像,包括演聂小倩的女主角也长得很漂亮、演技也很好,里面布置的场景也很美丽。里面宁采臣和聂小倩也都是非常善良的人,这两...  (展开)

订阅狐妖传1聂小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