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巴拿马的影评 (3)

心路飞扬 2022-03-26 22:19:03

犯罪枪战动作片。一场交易因为黑警的破坏变得错综复杂,特工为了自己所爱和被夺走的定金大开杀戒,最后将黑警杀死

犯罪枪战动作片。一场交易因为黑警的破坏变得错综复杂,特工为了自己所爱和被夺走的定金大开杀戒,最后将黑警杀死。 美国政府为了扶持一个反政府武装,派出特工从一个中间商手里买一架直升飞机给反政府武装。特工与反政府武装接洽后,取得信任。就跑去与中间商接洽。中间商一开...  (展开)
eflysky 2022-08-01 08:30:26

生死巴拿马|动作巨星的烂片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外也不知道是什么风向,曾经的动作巨星,都非常钟意烂片。 凯奇就不说了,他真的缺钱。 老布演到失语,也不知道是不是烂片演得太多,实在过意不去的托辞。 梅尔之前也扎扎实实的演了好多烂片了,那个“freedom”的男人,不知道去了哪里。 这一部,当梅尔开始神叨叨的旁白,就...  (展开)
唐宁 2022-07-07 06:32:58

颠覆行动

2022.07.07 “告诉你,没有什么比为美国杀坏人更光荣的了”,影片开篇就是一句美国一贯政治正确的话,细琢磨由谁来界定坏人好人,自然是美国,说你坏你就坏,不坏也坏;说你不坏你就不坏,坏也不坏,不服不行。美国始终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评判世界,掌控别国内政,谁让美国是...  (展开)

订阅生死巴拿马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