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女王 第五季 Queen of the South Season 5 (2021)

导演: 艾德亚多·桑奇兹 / 本布雷 / Jessica Lowrey
编剧: M·A·福廷 / 约书亚·约翰·米勒 / 阿图罗·佩雷斯–雷维特 / Benjamin Daniel Lobato / Tom Garrigus / Matthew J. Lieberman / 伊莉莎·克莱门特
主演: 艾莉丝·布拉加 / 彼得·加迪尔特 / 赫米基·马德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4-07(美国)
季数:
集数: 10
IMDb: tt11086870
5星
51.2%
4星
29.8%
3星
15.2%
2星
1.0%
1星
2.8%

南方女王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南方女王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4AF 看过 2021-06-14 02:12:31

第一次看到这个题材的HE🥺

4 血浆爱好者 看过 2023-07-01 09:00:29 美国

[Netflix]假死好,不然绝对刀死编剧。想退休就退休,这才是枭雄啊。

0 阿文 看过 2023-09-14 23:13:42 天津

观剧盘点:五季,粉与生存,财务自由了人没自由。

2 安獭獭 看过 2021-06-15 21:36:07

为了快而极速乱拍一顿

1 kitty62888 看过 2022-03-10 21:27:43

James啊,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又回来搏命,又开始担心你被拖累死了,女主有毒,专门毒害对她好的人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南方女王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21-06-15 00:34:15

做心中的女王,打得了江山,放得下江山

---选择 抛开贩毒这个标签,其实Teresa所做的一切都是心之所向,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遇到多大的干扰,她都能为自己选择一条路出来,这条路充满了血腥,充满了荆棘,在强大的女主光环下,但她走通了这条路。 抛开女主的光环,普通的人可能走到路上就已经阵亡,这有关系吗?这没...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南方女王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