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型动派的剧评 (4)

朴羽珍 2019-08-29 16:55:13

很好看

可以看到生活减肥😄。 几个艺人很真实。 拍摄很不错。 剧情也很好。 好期待下一期节目。来大卡。 每期嘉宾也很好看的....... 锤子类没想到 这么好看呢 我要运动 减肥。 节目里的8个规矩 我在生活上实践的 ...................................…...............................  (展开)
鱼凫与渔夫 2019-10-21 20:32:39

看了节目之后的启发(更新中…)

1、每次坐下之前做二十个深蹲; 2、运动的差别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比如节目中嘉宾们时不时地要跳舞),选择自己喜欢的,只要在动就比摊在那里好多了。(比如吃完饭洗衣服刷碗整理柜子什么的)。这一条在bbc一个减肥纪录片中也有提现——做一个早上运动和做一个早上家务的人消耗...  (展开)
糖果 2019-09-20 10:45:08

先选一个感兴趣的艺人那期看看

我是从第三期开始看的,觉得好像可以,又跳回到第一期看 有些胖友从第一期开始,没有看到运动相关的内容,会差评。这个可以理解,建议可以选后面的看看,会有很多运动的内容,减肥tips。看完如果觉得有意思,再从第一期看。因为,减肥需要从日常习惯入手,掌握现阶段的身体状况...  (展开)
?曹青moly 2019-08-29 15:11:56

深蹲、摇水、小燕飞的万次计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4小时监控生活习惯的改变是关键,沈梦辰塑形很想看,因为太多瘦女孩不紧致了,体重不重要,有肌肉有线条才是关键。颜如晶健身运动是想改变心理问题,生活在互联网上的90后,社恐是常态,想跟随她一起塑造强大的内心。钱枫习惯性依赖性他律真的能做到自律么,拭目…… 60天能重...  (展开)

订阅头号型动派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