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怪的影评 (5)

King-青龙 2019-09-15 11:55:27

这1分钱特效会不会比诛仙好一些?

这是网络电影还是什么,不赚钱就这么平白的贡献吗?真的太搞笑了,盗墓笔记都加进来了,一个搞笑的胖子,一个牛逼的瘦子。一群吃瓜的雇佣兵。最后都领盒饭。并且为什么一定要多于140字,抓狂。打字多累。为了这么一个电影。写140字。冤枉啊。!!!!标点符号算不算!!!中国...  (展开)
战犯疯言疯语 2019-09-13 15:34:23

什么狗屎,这雪怪肯定属羊的,人都死光了光在那摆造型

这是看过最烂的怪物电影没有之一。胖子的各种台词莫名其妙,看的尴尬死了。大雪怪出场看着牛逼,结果被人打的光挨打不还手,明明一脚就踩死了,非得踩旁边溅点雪花吓唬人,结果人爬起来继续开枪干他,活该挨枪子。野人都快死光了,它就在边上摆造型,一幅愤怒的样子,结果一个...  (展开)
2019-09-16 19:26:14

2019的怪兽题材

大雪怪,2019年大陆新开创的巨兽类电影,继承流浪地球之后一部怪兽题材影视。虽然人物造型和情节有抄袭嫌疑,但毕竟这是中国怪兽类电影的开峰作品,背景故事也是比较客观的;特效方面比以往有所提升,演员们也很努力的在演绎这部剧的角色,非常棒;服装和妆容不做作,打斗场面...  (展开)
李来了就好 2019-09-19 09:08:41

呆萌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大雪怪特别呆萌,可爱,难道只有我这么认为么?说说你们的感觉,真是太可爱了,你们仔细看它的长相,如果把熊大 熊二加进来会不会特别和谐,里面再来个光头强,电影名都可以改成(熊大,熊二大电影之雪白可爱大雪怪),这个名字和这个电影完全匹配啊,1...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猫影文娱 2019-09-14 19:53:12

《大雪怪》里有“奇观” | 专访导演黄河

作者 | 猫影文娱&网络大电影 猫叔 “市场上那么多怪物电影,我们会退缩吗?会放弃吗?不会的。因为你看到我们的作品,就会知道我们的决心。”一个月前,众乐乐影视创始人、导演林珍钊这样告诉网络大电影( 网络大电影没有情怀?先活下去,再谈情怀 | 专访导演林珍钊 )。 9...  (展开)

订阅大雪怪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