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Kavaludaari (2019)

导演: 赫曼斯·饶
编剧: 赫曼斯·饶
主演: Suman Ranganath / Anant Nag / Achyuth Kumar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坎那达语
上映日期: 2019-04-18(印度)
片长: 143分钟
IMDb: tt7109900
暂无评分

十字路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话唠兔 看过 2020-06-02 10:38:07

非常好看的坎纳达语电影,最后借牺牲老警官之口说出的台词和结局都无比震撼,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部电影

2 神话czj 看过 2019-11-16 23:44:36

老警察:白制服太适合你了 年轻警:为什么,你是说我不适合犯罪科吗? 老警察:完全没有,你很适合犯罪科,事实上再适合不过了。 年轻警察:你为什么说白色制服适合我呢? 老警察:刚成立警局时,警察制服是白的,不论制服颜色,白的蓝的绿的,制服是一种象征,代表勇气、无私、以及尊敬,但警察穿白色有个问题,因为我们的国家污染和尘沙,常常要洗白色制服成了问题,于是他们找到了解决之道,把别的颜色混入白制服,卡奇、卡... 老警察:白制服太适合你了 年轻警:为什么,你是说我不适合犯罪科吗? 老警察:完全没有,你很适合犯罪科,事实上再适合不过了。 年轻警察:你为什么说白色制服适合我呢? 老警察:刚成立警局时,警察制服是白的,不论制服颜色,白的蓝的绿的,制服是一种象征,代表勇气、无私、以及尊敬,但警察穿白色有个问题,因为我们的国家污染和尘沙,常常要洗白色制服成了问题,于是他们找到了解决之道,把别的颜色混入白制服,卡奇、卡、你知道卡是什么?卡指的是脏污,这些罪犯代表社会里的脏污,为了消除脏污,我们必须用脏污伪装自己,但那只是作戏,在一切脏污之下,是全然的纯净,你永远都不要忘记这点,一但忘记这点,我们就和他们一样。 (展开)

0 浩克 看过 2019-11-02 16:38:11

1)https://shilfa.com/unitedkingdom/father-writes-his-own-heartbreaking-obituary-to-warn-others-about-smoking/ ………… 2)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55987 …………………… 3)https://www.gvm.com.tw/arti... 1)https://shilfa.com/unitedkingdom/father-writes-his-own-heartbreaking-obituary-to-warn-others-about-smoking/ ………… 2)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55987 …………………… 3)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60743 甘吝那布炒基掰脑瘫犯贱,愚蠢到臭菸毒品放入口,菸草等同毒品,可笑全球禁毒不禁菸,希冀菸在世界上销声匿迹!!己所不欲,无施于人,自食其果,终将泯灭消亡!(KARMA) (展开)

0 zlw 看过 2020-07-09 10:37:48

imdb 8.0

0 绯色_神仙 看过 2019-11-17 17:20:17

作为一个悬疑片实在是拍得太烂了,完全没有解密的过程,案件原地打转半天最后就突然真相大白了,叙述方法也很烂,那个下毒的人的身份不该那样曝光,应该留给男主角揭露才对啊,后面还强行上升到讽刺政治,也是醉了。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十字路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0-03-20 14:17:12

印度电影自黑起来,韩国也要靠边站

喜欢电影的朋友,通常会认为韩国电影是一朵奇葩,因为对于本国的“黑”已经达到了一种登峰造极的程度,几乎所有的韩国商业电影中,都会固有这样的几组人物。腐败的警察,无耻的政客以及逆袭的小人物。最终的结果都是小人物取得了战略性的胜利。而大家对于印度电影的印象无外乎...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十字路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