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克拉瓦 Muklawa (2019)

导演: Simerjit Singh
编剧: Upinderpal Waraich
主演: Ammy Virk / Sonam Bajwa / Sarabjit Cheem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旁遮普语
上映日期: 2019-05-24(印度)
片长: 112分钟
IMDb: tt8919396
5星
13.3%
4星
18.3%
3星
40.0%
2星
21.7%
1星
6.7%

穆克拉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朱燕去死 看过 2020-02-28 19:05:15

这部旁遮普电影的确不是很好,旁遮普电影的确很难出圈,很早之前看过,今天来打个卡

0 日日的小话筒 看过 2021-11-22 15:49:08

不错啊,故事类型偏向喜剧,拍的就是男主躁动不安的状态。我觉得女主妹妹更漂亮,她自己反而是最普通的那个。传统文化的故事不是什么禁忌。走的是说媒相亲那就按着传统来,其他旁遮普电影又不是没有自由恋爱的故事。

0 kido🖖🏻 看过 2020-03-23 23:01:22

毫无吸引力,但锡克族男人们五颜六色的头巾看着可真热闹

0 VIVI 看过 2020-01-29 02:18:38

乡村剧我居然没有快进~很耐心❤难得给这么高分。可能是看农村细腻题材太少,又是锡克教。稀罕~

0 dikseg 看过 2020-10-07 13:59:13

印度某农村习俗,结了婚要等举行muklawa仪式后双方才能见面,但是这个仪式有时候要等超久,搞得男主整天魂不守舍,而家属因为一点小事就觉得受屈辱,文化差异,这种片看着难理解,想睡过去了。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穆克拉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穆克拉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