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蜘蛛侠:缠人的毒液 Lego Marvel Spider-Man: Vexed by Venom (2019)

导演: Andrew Duncan / Ken Cunningham
编剧: 尤金·森 / 史蒂夫·迪特寇 / 大卫·米其林 / 托德·麦克法兰
主演: 罗比·戴蒙德 / 本·普罗斯基 / 乔什·基顿 / Tara Strong / Jennifer Hale / 劳拉·贝莉
类型: 动作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03(美国)
片长: 23分钟
IMDb: tt10755644
5星
10.1%
4星
21.1%
3星
57.8%
2星
8.9%
1星
2.1%

乐高蜘蛛侠:缠人的毒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圣村酒保 看过 2019-09-12 11:28:29

二十多分钟的短片就全是蜘蛛侠的叨逼叨了。还是挺有意思的~

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09-04 18:37:53

别误会我,虽然在城市上空荡来荡去感觉很不错,但我现在终于明白为啥美国队长爱骑摩托了。—— 我知道这是蜘蛛侠干的好事,但有时候我更希望他可以直接把坏人送到我们这里来。……

1 张兮兮 看过 2019-10-05 11:35:24

一般

1 花岛仙藏 看过 2021-05-16 09:02:53

复习完毒液发现的这部短片,但看完也不知道到底和毒液有啥关系?原来乐高也有难看的。

0 特立独行的猪 看过 2020-12-09 11:05:33

nice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乐高蜘蛛侠:缠人的毒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还不错 来自咸鱼 2020-11-25 00:04: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乐高蜘蛛侠:缠人的毒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