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 第一季 Deep Water Season 1 (2019)

导演: 吉姆·洛奇 / 哈莉·伍特里夫
编剧: Paula Daly / 安娜·西蒙
主演: 安娜·弗莱尔 / 罗莎琳德·以利亚撒 / 西妮德·基南 / 查理·卡里克 / 史蒂芬·克里 / Indeyarna Donaldson-Holness / Jake Hayes / 阿拉斯塔尔·麦肯泽 / Audrie Woodhouse / 杰拉尔德·基德 / Lamissah La-Shontae / Sonal Simon / 马诺伊·阿南德 / Linda Dootson / Dana Haqjo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8-14(英国)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深渊
IMDb: tt8201434
5星
24.4%
4星
49.1%
3星
21.1%
2星
4.3%
1星
1.1%

深水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深水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粉色小马驹 🦄 看过 2020-04-24 14:10:06

喜欢这种真实的丧 生活永远是一堆乱麻 浪子不会因为爱你回头 赌徒不会因为爱你戒瘾 Android

4 Lucida 看过 2019-09-23 21:55:31

terrible... 看得人好郁闷,真实感过于强烈,让人同情却又反感,Lisa和Roz都那么努力,那么辛苦,却又有那么明显的缺陷,以至于不知该同情她们的不幸,还是咒骂她们的善良柔软。整个剧最简单粗暴的信息大概就一条,不要结婚,不要把自己的生活如此直接地交付给他人。

9 小茗 看过 2019-09-01 13:53:02

目前看了三集,同样是家庭伦理剧,国内的没法比,完全吊打。剧情紧凑不浮夸,代入感很强,剧中每个人物似乎都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影子,果然狗血无国界。但精彩程度丝毫不差,很喜欢这类短剧,一集才40多分钟,短小精悍不拖沓,全是干货

9 funny 看过 2019-09-06 21:04:34

婚姻这趟水太深,不小心的话孩子会被淹死

0 又又 看过 2023-12-23 10:12:09 浙江

只有355评价过的小众英剧竟然被我找到,挺好看的,中年家庭的一地鸡毛,不管什么阶级都有自己的家庭问题。心疼Roz和Lisa,都是多么善良的好人,三个老公相比之下还是Lisa的老公好一点(真是矮子里面拔高个),起码他没啥原则性问题,只是大男子主义不支持老婆梦想罢了。最可怜的是孩子们,父母争斗的牺牲品,尤其是Kate的孩子们,Kate真的病得不轻。题外话,英国看上去真的好冷啊,每个人都穿好多,天永远是... 只有355评价过的小众英剧竟然被我找到,挺好看的,中年家庭的一地鸡毛,不管什么阶级都有自己的家庭问题。心疼Roz和Lisa,都是多么善良的好人,三个老公相比之下还是Lisa的老公好一点(真是矮子里面拔高个),起码他没啥原则性问题,只是大男子主义不支持老婆梦想罢了。最可怜的是孩子们,父母争斗的牺牲品,尤其是Kate的孩子们,Kate真的病得不轻。题外话,英国看上去真的好冷啊,每个人都穿好多,天永远是阴阴的,这样的天气真的很让人抑郁。 (展开)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深水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annan 2019-09-08 21:46:09

比《大小谎言》更真实的家庭伦理剧

故事简介: 01 Lisa和家人居住在郊外一所老公寓里,并在附近建了一座狗舍,管理寄养的狗狗们。 丈夫Joe是一名司机,长时间都是她独自打理狗舍和处理家庭琐事。 她育有两儿一女,正在要照顾女儿青春期疑虑的时期,还要接送两个活泼的儿子上下学。每天忙到焦头烂额的她和大都中年...  (展开)
2022-03-20 14:57:18

伤痛不医,心瘾难愈——前言

一切“我”们“戒不断/离不开”的,背后都是深度渴求满足的需求与“安全感”防御。剧中几位主人公与几个家庭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几乎都围绕着各自“未解的心瘾,未愈的创伤”而呈现与展开。这令我想到一本针对心理学书籍《走出创伤与成瘾》中的理解与阐释。 创伤/成瘾者带着被创伤...  (展开)
2022-03-20 18:46:12

伤痛不医,心瘾难愈——Kate/Guy家庭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家庭是一个有组织结构、互动模式、动力耦合的生态系统,常常所见,被系统选中的“有问题的人/病人”往往是系统结构与机制规则的“判逆者/局外人”,很多时候也是它的“最大受害者”,也就是“弱势边缘人”,而Ta们往往是女性与孩子。 而若居于系统权力上位的父母不去认真直...  (展开)
刹那 2019-09-25 11:35:32

英国女性的一地鸡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个家庭 三个女性 感觉虽然发生的故事很drama 但是却实实在在的道出了生活中的困境 女主A 有梦想有野心 但是却被困在小城 家庭 和鸡飞狗跳的生活里 大概是在梦里也写着三个字:不甘心 而那个夜晚就像是一个出口 一道光 好像突然生活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同样是妈妈 别人住着豪宅 ...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深水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