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笔记 (2020)

导演: 邹曦 / 马小刚
编剧: 田良良 / 张鸢盎
主演: 曾舜晞 / 肖宇梁 / 哈妮克孜 / 刘宇宁 / 范明 / 刘雪华 / 成方旭 / 刘昱晗 / 万沛鑫 / 王劲松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2-10(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盗墓笔记:终极笔记 / 盗墓笔记之终极笔记
IMDb: tt13624722
5星
37.6%
4星
40.6%
3星
16.4%
2星
3.9%
1星
1.5%

终极笔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终极笔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5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93 浆糊 看过 2020-12-10 20:09:37

看还原的实景,除了震撼,更像是送给自己的礼物,致敬笔记系列。

10068 秋岛之旅 看过 2020-12-22 21:42:17

吊打重启,才三十六集,部分角色开始出戏,后来渐入佳境,没什么老掉牙的感情戏,阿宁干练漂亮,比起哑女飘飘真是绝了,人设好的出奇,徐磊啊徐磊,亲爹做的大制作剧情都干不过欢瑞的小成本网剧,可惜小花瞎子造型不行,不过剧情是王道,重启这次就输了淦!!!十年书粉哭了!!这真的是最最最最最还原原著的翻牌了!!一开始觉得每个演员的选角都非常不贴,演技很抗拒,但是情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还原,坚持看了一下,然后一发不可... 吊打重启,才三十六集,部分角色开始出戏,后来渐入佳境,没什么老掉牙的感情戏,阿宁干练漂亮,比起哑女飘飘真是绝了,人设好的出奇,徐磊啊徐磊,亲爹做的大制作剧情都干不过欢瑞的小成本网剧,可惜小花瞎子造型不行,不过剧情是王道,重启这次就输了淦!!!十年书粉哭了!!这真的是最最最最最还原原著的翻牌了!!一开始觉得每个演员的选角都非常不贴,演技很抗拒,但是情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还原,坚持看了一下,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看了十集!淦,感觉每个人物都开始贴脸了!!太还原原著了!!!有的地方台词跟书里一毛一样!! (展开)

8611 粉粉粉嫩🍑 看过 2020-12-22 01:53:01

徐磊应该看看这部,什么叫尊重原著的改编,自己拍的整的像注水猪肉。

7524 H2O 看过 2020-12-12 23:06:22

一开始看觉得几个主演都不太行,但是就目前12集来说 剧情真的九成还原原著了 原著粉十分感动 而且看到后面 感觉演员也还可以 有自己的特点 还有场景特效 我觉得也不错!美术风格也还行!总体感觉ok!很感动 终于有不水的盗墓笔记翻拍了 全程探险特别开心!!不像别的 下斗几集然后很长时间叭叭叭改编支线乱飞!顺便一提 这个天真人设很到位 就是原著人设 没有强加主角光环 就是菜 还善良天真!

8427 refinedj 看过 2020-12-22 01:08:28

我都怀疑打一星说改编的烂的人到底有没有看过原著…凭良心说,这已经是盗墓里最还原原著的一部了。演员选角确实有问题,不过还好,忽略胖子我还能忍,反正我到第三集就真香了。希望书粉一定要看一下,故意不懂装懂尬评的人…您们爱咋咋地吧。

> 更多短评 1415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终极笔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98 条 )

我叫不生气。 2020-12-19 02:49:19

豆瓣首个剧评,送给我盗笔系列的黑马剧终极笔记,也致敬喜欢了9年的盗墓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明,本人原著党稻米,连瓶邪都是磕的原著党类型的人,表示自己对终极笔记,已经真香,并且十足“上头”。 老实说,终极笔记刚发布角色海报的时候,除了小哥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演员以外,加上王劲松刘雪华范明这些老戏骨的客串,我本人对终极笔记是没有抱多大期望的,毕竟重...  (展开)
Alan Sleep 2021-01-08 18:06:05

去除廉价感的剧改天花板

4.26: 这个剧是好的,但是看看剧就得了。别搞内娱!!!马上跑路!!!无论你原来是二次元还是欧美娱,真的真的别搞内娱!!! 内娱的底线是很低的,你偶尔发现一个似乎有趣的活人,实际上对方只是在全班大多数人考了 10 分的时候,他偶尔考了个 13 分。 赶紧回头!!!美好的...  (展开)
天城燐音 2020-12-13 16:32:58

没有徐磊,放心看

啥也不说了,就冲着没有徐磊操刀,我就给五星 当年 徐磊说欢瑞是最尊重盗墓笔记的 剧播放了粉丝不买账然后赶紧撇清,与我无瓜啦,现在叔粉都追着欢瑞骂,卖ip的是你,装白莲花的也是你。 徐磊说杨洋是他自己认定的张起灵,剧播后遭遇差评就说都是演员的问题与我无关 盗笔电影筹...  (展开)
玫瑰青团serena 2021-02-08 11:57:39

终极笔记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拖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写剧评,一直拖着拖到了现在。不过,千言万语到最后也只能说出两个字,那就是“谢谢”。 盗墓笔记说实话基本上陪伴了我整个青春,闲来无事总会时不时的拿出来翻一翻,里面的故事诡谲奇幻,人物角色丰满形象,感觉就像是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件,作者不过是个记...  (展开)
远山清舟 2020-12-20 16:52:13

我的《盗墓笔记》劝退史

先说结论: 我终于找到了小哥,爱上了瞎子,在《终极笔记》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盗墓笔记》小说我已经忘了,只记得看得心惊胆战却根本停不下来,通宵看到六点,睡半个小时然后起来上班。吴邪、小哥、胖子、潘子、三叔、考古队……那么多鲜活的人物和吸引人的情节,仿佛一幅...  (展开)
老弦 2020-12-13 17:57:25

是我喜欢的他们,年轻用力过猛竟然有些可爱的样子。

作为盗笔老粉必须来说一下,这版的小哥我是真的喜欢,比之前的所有版本都喜欢,最重要我觉得跟其他几版的差距比就是演员找的有内味,唯一沙海出场的几个镜头让我记忆犹新,不是装出来的酷不是装出来的假忧郁,是这个演员自身带着的一种忧郁气质,不是年轻演员硬演出来的,是肖...  (展开)
深海 2020-12-22 20:58:32

致每一个只会喷这部剧“卖腐”的人

只能说 幸亏这部剧没有百分百按原著拍 不然真不知道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当然 我相信你们还是有很多可说的) 书里吴邪没有说出口的“心疼”二字 早已无处不在 因为小哥善良 因为吴邪共情 所以在剧里吴邪大大方方说“我心疼他”又有什么问题呢? 这部剧是真的有在好好讲人与人之...  (展开)
二子 2021-01-10 01:17:52

终极笔记收留心碎稻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事情是这样的,首页八百年没更新的盗笔太太突然发了《终极笔记》相关……本来我对这个IP的态度早就是“我再关注它的影视化相关我就去大口吃屎”,然鹅看到太太的小哥图和剧照拼在一起的样子,我在想这次会不会不是屎了……于是在一个下班后的夜晚,我和百无聊赖的基友躺在沙发...  (展开)
云非陌 2020-12-23 22:21:06

神一样的编剧+用心的演员=诚意之作

多版影视改编里,沙海小哥的那种清冷孤寂感最合我心。本来很惋惜他镜头少,知道他演了终极笔记,就来看了。 剧情节奏不错,让人舍不得快进的那种。疗养院的霍玲、西王母地宫中的事件,以及一些书中名场面都得到了还原,虽有细节改编,但基本上无伤大雅。 主演的演技比较青涩拙...  (展开)
执暖 2020-12-15 10:26:07

良心好剧!神仙制作!salute

向全剧组主创salute !太良心的制作了!好剧必须要五星鼓励。实景拍摄,可以想象有多艰难。还原原著,毫无注水,这是要把全部原著吃成什么样才能拍出的作品啊!情怀有,细节有,真的泪奔啊!再次为神仙剧组salute!演员也很好,不存在什么选角问题,说选角有问题的都是先入为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269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终极笔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