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上大明星 第一季 Starstruck Season 1 (2021)

编剧: 罗丝·马塔费奥
主演: 罗丝·马塔费奥 / 明妮·德里弗 / 丽兹·金斯曼 / 纳尔夫·李特 / 尼克·桑普森 / 安布林·拉齐亚 / Joanna Bordon Sanchez / Matthew Jacobs Morgan / 娜迪亚·帕克斯 / Abraham Popoola / Joelle Rae / Emma Sidi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4-25(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10801368
5星
9.7%
4星
36.0%
3星
43.5%
2星
8.0%
1星
2.8%

搞上大明星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能知道在哪看这剧吗? 豆友RybDWTG0qc 1 2022-01-13 03:3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能知道在哪看这剧吗? 豆友RybDWTG0qc 1 2022-01-13 03:36
> 全部讨论1条

搞上大明星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tsunami 看过 2021-05-01 21:30:29

前两集挺不错的,有点伦敦生活那个味儿,但后面太无聊了,这男主实在是不像个大明星,导致女主跟他好我可一点也不嫉妒!

4 alty 看过 2021-04-27 23:02:37

新世纪跨种族一夜情开场的🐳《诺丁山》核心还是浪漫喜剧,男主演过新版四个婚礼一个葬礼所以算半个RC专业户?女主nerdy可爱(此处可带入各位小伙伴的男神女神幻想剧情

3 本城 看过 2022-02-21 20:58:51

两个人在一起欲火焚身恨不得马上扑上去扒光对方,但是又极力掩饰强装镇静的样子,特别搞笑。

0 拉拉西 看过 2024-02-17 16:51:21 黑龙江

生活真有趣系列

13 funny 看过 2021-05-11 17:23:22

狗仔把女主当清洁阿姨笑死我了,我喜欢她的头发

> 更多短评 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搞上大明星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元二楼 2021-04-28 13:19:47

男女主的化学反应呲呲的溢出屏幕

老母亲看剧最喜欢嗑cp,这两演员一有对手戏,就有让人口干舌燥的感觉,就和贴身保镖里一样,明明外表看起来不般配,但一互动,两人就干柴烈火的,那个眼神,那个碰触都是在强忍着欲火熊熊啊,不得不佩服导演的选角能力,男主也是有胡子后好看多了,而且比四个婚礼一个葬礼又瘦...  (展开)
毛毛 2022-01-16 09:29:14

Normal 女孩儿的porn starter

题目本来想写微胖女孩儿的。 后来觉得可能会insult或者offend到刚吃完了个两磅vanilla ice cream的自己,遂作罢。 为什么hookup都能hook到一个真爱大明星呐,那肯定是因为女孩儿有些有趣呀。 哪怕明星本身确实听起来就很boring (stereotypes),但是显然这个有时候有趣,有时候...  (展开)
游荡 2021-04-26 06:31:37

好看好看。

算是好看的romcom。 一个来自新西兰的伦敦漂妹子睡到了从来没听过的印度裔大帅哥明星。 大明星竟然喜欢上了可爱,胖胖的女主。 用一个卫报上的影评的标题, Millennials的诺丁山。 妹子可以追求自己的真爱。 有点点像好多年前的500 days of summer 春夏秋冬的布局。 只不过现代...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搞上大明星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