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 (2019)

5星
8.1%
4星
26.2%
3星
52.9%
2星
9.9%
1星
2.9%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季想看谁来? 来自奶茶 2022-03-03 16:17:29
好想看CXX啊啊啊 来自粉红色泡泡 2021-12-07 21:58:40
这个组就6个人吗! 来自星黛露露 2021-11-10 23:02:29
冠军就是我们INTO1的鸭鸭! 来自星黛露露 2021-11-10 23:01:0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条)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1 条 )

热门 /  最新 / 

81 Cheeky Monkey 看过 2019-10-15 21:00:10

来康康内娱有多少糊逼

30 芦哲峰 看过 2019-11-04 14:32:22

最搞笑的还是游泳,同一个池子里,既能看到仰泳,也能看到蛙泳,还能看到自由泳,还有中途换泳姿的,这是其他各级运动会上都不会出现的奇观。事实证明,蛙泳是最慢的。

21 国王KING 看过 2019-10-13 09:02:16

101的镜头太少了

3 不良生 看过 2019-11-13 15:04:20

我最期待看的男生泳池环节的节目时长太短。

46 momo 看过 2019-10-12 22:23:56

看之前也以为大家只是随便玩玩,看了以后才知道每个人都很认真,认真准备认真练习,谁都不想输,加油吧!为了这份体育精神,持续关注中~

> 更多短评 19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爱吃面条 2019-10-20 13:53:34

不看这节目,真不知道偶像们这么有胜负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新星全运会》是一个有点特别的节目: 参加的都是少男少女,而且还都是近两年内出名的唱跳新星。但是,节目竟然不比唱跳…… 在真人竞技综艺大行其道的这些年,大家很容易误解这个节目会像大部分竞技综艺一样强调综艺性,竞技只是走走过场。没想到,它来真的…… 去年当网上...  (展开)
薇羅尼卡 2019-10-14 19:31:52

好看的不只是小哥哥小姐姐,而是热血和青春啊!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在上周六开播了。没错,就是那一档聚集了一帮青年演员和唱跳歌手,让他们参加运动会的节目。 也许有很多人一听说这种人员搭配就会摇头摆手、嗤之以鼻,看似光鲜亮丽的他们,看起来似乎跟“体育”(尤其是“竞技体育”)隔了很远的距离。但如果你和我一样也看...  (展开)
大大大大大丑告 2019-10-20 20:50:48

当我们在讨论“新星”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些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时候,我们喜欢一个“偶像”,仅仅是因为TA首先是个活生生的人,然后才是偶像和艺人——当我无意间打开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之后,脑子里浮现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这个节目让我们看到了年轻艺人们的更多面。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是绝对比舞台上更真实有趣。 参加这个节目的大...  (展开)
标本师库特 2019-10-15 16:45:42

马踏飞燕水上漂,不如李昀锐用轻功来跳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们常说“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对此我深有感触。 还记得去年,在看完第一季的《超新星全运会》之后,被小彩虹徐梦洁冲刺终点的笑容深深感染到了!作为运动白痴的我,就是从那个时候在健身房开始了跑步训练。 肌力训练、速度训练、变速跑、登山跑… …训练的过程注定是漫长而...  (展开)
李嗲Lydia 2019-10-19 22:08:28

运动会而已,我却脑补了一百集热血运动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流量明星」或许是现在很多人心中最熟悉的“陌生词”。 一方面,流量明星意味着娱乐领域的佼佼者,有着最高的人气和关注度;但另一方面,流量明星好像和实力一般划上了等号。 但其实,很少有人真正地了解过他们。 本质上,这些流量明星只是一些有梦敢拼的年轻人。 而「年轻」...  (展开)
罗小雯 2019-10-15 23:53:35

王志文肌肉拉伤还坚持挑战跳高,青春就该不认输啊!

作为一个文弱的文科女生,我一向是对体育项目丝毫不感兴趣的。吃中饭的时候同事推荐我看《超新星全运会》,我一边将信将疑地问她,这种节目,好看吗?一边在脑海中脑补了一下杨超越扔铅球(这里不是错误,是在没看节目之前的一种想象)的场面。别说,还真有点想看节目的冲动。 ...  (展开)
假装在哪都行呀 2019-11-07 12:23:24

冠军的痕迹 一组高颜值冠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赛后,GQ制作的一组照片。先上图。 以上,冠军的新鲜肉体能不让人疯狂吗?体育的美瞬间吹跑了娱乐圈的浮躁。 决赛印象最深刻的点: 1 逆转: 游泳女子决赛sunnee力压去年冠军陈小纭,女子短跑决赛徐梦洁惜败谈楚然,男子150接力张颜齐最后时刻反超。 2...  (展开)
豆友205716793 2019-11-03 20:33:44

推荐

以前没看过这种类型的运动会,没想到看明星运动会这么刺激,比看同学运动会还要刺激,主要是可以看到他们为争夺荣誉而努力奋斗的样子,可以感受到他们其实和我们也差不多,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奋斗,尤其是周震南,超级无敌巨可爱。还有很多很可爱的明星,她们都在认真地...  (展开)
北杉故人 2019-11-03 20:27:52

推荐

偶然之间在腾讯视频点开了超新星全运会会,怀着侥幸的心理看了第一期,没有想到里面竟然有我这么多喜欢的明星。例如周震南,孟美岐等等。原本以为像明星这种举办的运动会,应该不会特别的专业,但没有想到他们的赛制都特别的公平,整体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有激情,有胜负欲的...  (展开)
松爷 2019-11-03 20:04:00

力荐!!!

超新星运动会这个节目超棒的哈哈哈 能看到超多idol,也有很多有趣的运动项目。每一期都准时追着看,还为了这个节目开了会员嘿嘿,就是为了每周都能及时看到更新的节目,真爱粉无疑了嘻嘻~~~ 里面的idol都特别棒,尤其是火爆全网的可爱憨憨周振南,虽然很快就被淘汰下来了,但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4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