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我温暖你 (2019)

导演: 浦思佳
主演: 姚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9-12(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Close to Me and Warm You
暂无评分

靠近我温暖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风筝的风 看过 2019-09-06 16:10:41

为什么没有0分?烂片看过的最烂的电影 开头放出来一段话 霍金的那段什么但我有一颗感恩的心的话 这不是我们十几年前上中学时候就拿来写作文的话么…… 好了电影正式开始 前三分钟 拿背景音乐 简直是imovie里自带的默认音乐 演员出来了 说了几句台词 大学生自导自演电影即视感 每一秒到尴尬到爆炸 看过的最烂的电影 想看看到底能有多烂。 骗事业机关单位补贴的吧

9 两勺可可不加糖 看过 2019-09-18 16:00:51

屎一样的东西 不配被当做电影

5 stefsun 看过 2019-09-18 16:41:32

真心是“大”制作,明星阵容,演技在线,就是想问问0星怎么打?

7 jessiewoods 看过 2019-09-09 09:34:52

是我这辈子在电影院里看的最烂的电影,胶片都没剪好,脸都看不清,里面一群演员尬演,毫无演技,更不提剧情,垃圾中的垃圾,哪位领导拍出来的

0 sukisukiyo 看过 2020-10-30 13:49:33

女主人设分分钟让我看不下去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靠近我温暖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幸运吧 2020-02-15 21:10:50

我的泪点

我平时一向比较喜欢看励志片,单位组织去影院观看了影片《靠近你温暖我》,因车祸,男主角乔毅成了肢残人士,当女主苏曼出现,感觉有点像是爱情片。 这部电影立意不错的,男主角的演技个人觉得还可以,但影片里演员的台词演技以及场景等等都真的有待提高啊。 电影里最感人的是...  (展开)
萌萌麻麻 2019-09-12 16:19:51

什么蜜汁尴尬的演技

只想打负分! 单位组织看的电影!虽然没花我的钱,但简直是浪费时间! 天呐!什么垃圾演技??!!全程就是在背台词。从坐满人到中场就走的一半不到了,时不时还有笑声,不是剧情好笑,是尴尬的演技让大家嗤之以鼻! 宣传正能量是很好的,但这电影演的太出戏了!也不知道谁投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10-26 04:56:41

不如直接拍姚娟

看完片子,有一种感觉,社会对残疾人有浓浓的恶意,充满了偏见以致歧视甚至是凌辱伤害。这不是励志片,简直就是消费苦难的苦情片,而且三观都有问题。 “瘸子”、“腿瘸”这种叫法反映出导演编剧演员骨子里对残疾人还是抱有恶意。除非那些角色是“反面人物”,不然正常人不应该...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好尴尬 来自 2019-10-26 23:36: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靠近我温暖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