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青春 Basketball or Nothing (2019)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8-02(美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33 分钟
又名: 篮球就是一切
IMDb: tt10698408
5星
34.0%
4星
47.3%
3星
14.4%
2星
2.7%
1星
1.6%

灌篮青春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都是真实的人物? AAA 1 2019-08-08 13:4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都是真实的人物? AAA 1 2019-08-08 13:49
> 全部讨论1条

灌篮青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但求两战 看过 2020-10-10 20:52:32

傻逼喜欢的

2 jimmy 看过 2020-04-26 12:20:23

燃!最后一集几乎红着眼眶看完的。对亚利桑那州纳瓦霍族保留地有了了解,那里的高中联赛就是『全村的希望』,到相对豪华的体育馆看一场高中篮球比赛几乎是小镇居民生活中唯一的休闲娱乐。美国的社区文化令人羡慕,校园体育保证了向更高一级学校的源源不断的输送着人才,同样,被淘汰下来的也照样能申请到还不错的大学并且拿到奖学金。看完全剧俨然已经是Chinle野猫队的fans了。

0 枭谷村民B 看过 2021-01-30 23:40:50

穷到没有自来水,却有吊打国内大多数高校的运动场馆和教练团队。浓郁的篮球氛围,很多粉丝,一个梦想,一辈子仅此一次的友谊和比赛。拿到奖学金,去到大学,不管未来的他们是怎样的,这些坚强勇敢的孩子让我又一次感受到热爱无与伦比的力量。

4 熱血 看过 2019-12-04 18:32:16

对于保留地的孩子们来说,大部分家庭情况都不好。在这个荒凉并且充满危险的社区环境中,篮球就是他们的一切。或许无法通过篮球得到自己想要的,但至少在经历起起伏伏的每一个赛季之后,他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约西亚最后拿到ASU带有奥巴马奖学金的offer,太泪目了。

1 AAA 看过 2019-08-05 15:27:59

一个高中篮球队有自己的球馆 专车 专门请的教练 还有那么多观众 太羡慕了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灌篮青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宸韫 2020-07-15 12:19:01

篮球的本真

没有名利的绑架,没有过分的关注,在青春的年纪为一项运动、一场比赛奉献所有。这就是我们最初深爱这项运动的原因。 整个钦利地区,因为一支高中篮球队而有了生气,有了可以依靠的“精神支柱”。因为篮球,孩子们能够远离酗酒、毒品,让他们有机会去实现更广阔的人生。 与已然...  (展开)
纸蜂子 2019-09-20 22:46:50

这是一支特别的球队

《Basketball or nothing》,译名《灌篮青春》,对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个值得在这个夏天被铭记的一档节目,当时看完第一集就从专业的角度写了一段短评,并且决定将持续关注下去,到今天追完了全部六集。 结束的那一刻,一种莫名的情感从心底涌出,在这里篮球的青春故事不止热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灌篮青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