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没有猫 나만 없어 고양이 (2019)

导演: 복운석 / 신혜진
主演: 金昭熙 / 许政度 / 权秀贞 / 金基天 / 金希澈 / 南砚友 / 김그림 / 오지운
类型: 剧情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08-22(韩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哈啰你好喵(台) / Hello, My Cat
IMDb: tt10181246
5星
12.0%
4星
29.5%
3星
45.4%
2星
11.2%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只有我没有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空语因明 看过 2019-09-25 19:38:03

人类中心的对猫的歪曲

9 Cheng 看过 2019-09-20 23:00:37

有猫就会幸福,可惜我没有,但是我还行。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10-01 23:26:38

除了🐱没有其他看头

2 不良生 看过 2019-09-09 14:08:27

真想变成一只猫啊。

1 decidels 看过 2019-11-29 09:14:46

只有我没有猫:(,《顺子》这集太好哭了…

> 更多短评 2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只有我没有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鲸叹号 2019-10-21 20:59:57

被喵咪撩到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愚蠢”的人类都成为了绝对的配角,四个短小的故事,讲述了“猫”这种拥有奇特属性的生物与人类之间微妙而又温馨的关系。看过此片,有猫的人,会立刻给自家“萌宝”拿“小鱼干”开“鱼罐头”反复揉搓;想养猫的人,会立刻再次确认曾经心里早有暗许的那个品种,成本的事情...  (展开)
林小花 2019-09-08 19:45:09

《只有我没有猫》,4个小故事,但最后一个真的是泪点爆发。

本来以为是一个温情的电影,结果最后一点被戳中了泪腺。 我有猫,是我的猫并不是很喜欢礼物,虽然他并不喜欢理我,但是我依然觉得生活有了它丰富多彩了很多。所以我还是觉得养猫比养狗好。 这部电影是4个故事组成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自我孤独的体现。我倒是觉得这部电影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粒娱乐 2019-10-01 12:28:47

你爱它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狸推荐# 只有我没有猫 | 温情/人生/韩国 你爱它吗 你的悲欢喜乐 似乎都与“冷眼旁观”的它无关 无情冷漠永远暖不了心的猫主子 可是它的心里 却永远有你的位置 默默的关心最为让人落泪 治愈劳累受伤的灵魂 推荐指数:⭐⭐⭐⭐ 福运锡、申慧珍执导 金素熙、许政道、权...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截图 来自穗三 2019-09-26 22:00:50
今天刚刚有 来自吸影 2019-09-05 12:48: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只有我没有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