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诞100年 映画监督成濑巳喜男展 生誕100年 映畫監督成瀨巳喜男展 (2005)

主演: 宝田明 Akira Takarada(旁白)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32分钟
暂无评分

生诞100年 映画监督成濑巳喜男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苟活。 看过 2021-06-01 20:54:51

根本是展览馆里的那种放给观光客看的嘛浪费我的时间……作品年表罗列也太浅了,而且错误很多,《浮云》和田中绢代有什么关系……唯一的收获是侵华战争后因为内务省加强了审查于是成濑开始钻研电影的艺术性(蛮眼熟)。

0 日灼 看过 2019-10-16 13:12:12

这都有条目?

0 懋之 看过 2024-01-05 17:06:01 江苏

感覺在念百度百科哈哈哈哈哈。 配音PPT。

0 瀧汌 看过 2020-11-13 21:00:06

#3.5

0 MR不够格 看过 2021-09-01 10:31:14

就着奇怪的翻译看个大概,再过一遍成濑作品史,对作品时间线有了新的感受,第60部才开始拍《饭》,原来第一部成濑*林芙是成濑临时顶上其他导演的啊。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诞100年 映画监督成濑巳喜男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Valuska 2023-03-27 21:36:27

《成濑巳喜男》作者,让·拿波尼采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ild Side Films PRÉSENTE UND PRODUCTION FENÊTRE SUR PROD. 【宽银幕制作】 《成濑巳喜男》作者:让·拿波尼 在日本电影历史中最重要的导演,无可置疑是沟口健二,所有人都在不断谈论沟口健二,虽然后来有很多新晋导演,但一直没有能动摇沟口健二地位的。那种电影表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诞100年 映画监督成濑巳喜男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