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亚瑟 Arthur the King (2024)

暂无评分

冠军亚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御前上等 看过 2024-03-19 17:50:38 美国

不是为了看狗真的在电影院里坐不住,怎么会有这么难看的电影啊!

1 Doreen 看过 2024-03-22 10:27:57 美国

🐶🐶就是zhui好的!

2 竹和 看过 2024-04-15 12:59:07 美国

故事讲得太土了,如果不是看在真实故事改编的份上,我多半会给差评。无论是剧情需要做出怎样戏剧性地编排,但是这种宠物救主的故事太过cliche。而电影开始的节奏对不了解故事梗概的人来说就是一团迷雾——最初以为是低配的Nyad,后来发现人与狗才是剧情的主轴。但同时感情又并未合理的铺陈,让这个因为一个肉丸引发的报恩故事离谱又荒诞。包括马克沃尔伯格在内的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只像是例行公事,平白浪费了狗狗的萌宠表... 故事讲得太土了,如果不是看在真实故事改编的份上,我多半会给差评。无论是剧情需要做出怎样戏剧性地编排,但是这种宠物救主的故事太过cliche。而电影开始的节奏对不了解故事梗概的人来说就是一团迷雾——最初以为是低配的Nyad,后来发现人与狗才是剧情的主轴。但同时感情又并未合理的铺陈,让这个因为一个肉丸引发的报恩故事离谱又荒诞。包括马克沃尔伯格在内的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只像是例行公事,平白浪费了狗狗的萌宠表现。 (展开)

2 soulmate马里奥 看过 2024-03-21 13:00:39 美国

白男好无聊 两星都给狗狗

1 toishiki 看过 2024-03-26 04:17:31 美国

狗狗就是天使!!!铁狗三项冠军!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冠军亚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锵阿锵 2024-03-29 17:25:28

亚瑟情未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4年厄瓜多尔极限越野锦标赛中,赛手们要在八天之内完成435英里(约700公里)的赛程。瑞典队的四名队员在第二天遇到了一只受伤的流浪狗,队长麦克给了它一点肉丸之后,狗狗就再也不受沿途补给站的诱惑,只要队伍出发,它就紧随其中,把自己当成队里的第五名成员,并得名亚瑟...  (展开)
我爱赵老师 2021-08-16 11:45:54

马克沃尔伯格大街上随机暴打亚裔路人,两次,把受害者义眼打出眼眶

好莱坞还有啥 white trash 是洗不白的呢? 1988 年,16 岁的白皮小杂种马克沃尔伯格,吸了 crack 后美滋滋地手持大木棍在大街上乱晃,碰到一位亚裔男性,冲上去就是当头一棒,同时高喊 “Vietnam f—ing s—” 受害者当即倒地,失去知觉,马克沃尔伯格被捕的时候,还勇猛率直地...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冠军亚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