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2021)

导演: 黄天仁
主演: 张翰 / 徐璐 / 洪尧 / 王瑞子 / 王劲松 / 张晨光 / 温峥嵘 / 麻骏 / 徐阁 / 郭幸 / 史卿妍 / 张衣 / 焦娜 / 王瑄 / 吴迪飞 / 张天颖 / 李昕哲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3-17(中国大陆)
集数: 4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IMDb: tt14296770
5星
14.6%
4星
8.7%
3星
12.6%
2星
29.1%
1星
35.0%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张翰演技怎么样?和老戏骨同台演戏感觉完全没输 来自sb真多 1 回应 2023-02-08 12:50:43
又来问徐璐同款了 来自雨水一盒 2 回应 2022-04-12 11:27:16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来自梨婉儿 2021-09-23 10:09:08
终于有地方看了 来自枫叶🍁 3 回应 2021-06-15 17:43:47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来自awsh103 1 回应 2021-04-25 23:14:47
这剧“谈崩”究竟是平台的损失,还是庆幸? 来自鬼谷先生 22 回应 2021-04-23 00:47:20
求法语歌曲名称 来自土豆倪 2021-04-19 22:42:59
这剧还能不能出分了?截止4.18终于出分了。 来自舞言监察使 4 回应 2021-04-19 10:00:06
我只想说 徐璐好白 来自真la 2021-04-17 03:24:07
为什么沈佳希、白小露人设那么黑暗 来自小蜂子414 2 回应 2021-04-12 08:27:3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7条)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4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杨枝甘露_ 看过 2021-03-18 10:00:57

这次有很多老戏骨对戏啊,剧情看着很搞笑,有点儿意思,张翰要走搞笑路线了哈哈哈哈哈

84 施展 看过 2021-03-18 09:51:31

昨天看了首播感觉还可以 张翰剧里表现蛮不错的 虽然还是总裁但是拿了二哈剧本 套路女主的剧情也挺甜 小甜剧没啥复杂剧情感觉就是个轻喜剧 算值得一看吧

3 肆意张狂 看过 2021-03-18 12:52:28

看不看剧无所谓,我喜欢探索新模式哈哈

72 晚安 看过 2021-03-18 01:23:06

在yutube看完了 很喜欢张翰~

383 居无间 看过 2021-03-18 10:22:49

霸总的一天:坐车、擦奖杯,扣留小本本。PS:谁能想到,这剧导演的前作是《想见你》。

> 更多短评 8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Bloody 2021-03-22 22:32:29

哈哈哈哈哈哈哈(慎入)

非常抱歉,我看到写的最多的评论,说他外形十分优秀,突然想起来这件事。 看服装还是不错,剧情还不确定。 说制作成本快一亿了,咱也不敢问钱去哪了。 我觉得我会被举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胧月夜 2021-03-20 23:12:20

张翰新剧上不去平台是资本的倾斜还是自身不行?

张翰,综艺圈10分男艺人,影视圈总是难上及格线。这个迷惑类型的存在,真不知该说他受宠还是说他挑剧本眼光太差。 前一阵,爽姐事发,他又被带上一波热度。舆论一边倒地给了他不少好评和安慰。 近日,他的新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卫视台播出,却连平台上不了。归根结底因为...  (展开)
李荣江 2021-03-22 01:33:18

最近缺钱,可以带带吗?

感觉评论好奇葩啊,真心不知道有些人从哪里看出了惊喜,难道是舔张瀚的颜吗?明明都已经过了小鲜肉的年龄了。一部老套路,主演万年没突破的偶像剧,一个霸道总裁,一个傻白甜,剧情儿戏,强行戏剧冲突,现在主流的观众还是喜欢这种nt 剧情吗?完全没有惊喜,真不明白吹的人什么...  (展开)
Kelly Peng 2021-03-21 00:41:23

别尬吹~翰式霸总不管用了,太流于形式表面~睡衣造型上

乍看前面以為是中国版的长腿叔叔,赞助一个年轻女孩唸书的故事.....张翰的演技似乎有一个套路,看多了就知道他要干啥、说啥,看了八集觉得最亮眼的应该是他的服装造型,尤其睡衣,爸爸在家还是整齐休閒服装,代表一个有钱有品味的企业家,但张翰却是频频换不同睡衣,只能说他演...  (展开)
尽人事听天命喵 2021-03-19 18:58:51

没有在网络上播出的原因居然是这样

看到评论里说,一个电视剧出了一个app来播放,一开始听到觉得有点好笑,直到看到了该剧官方的申明,才知道现在巨头垄断已经到了这么吓人的地步,如果以后版权费用都是爱优腾拍板定价,好看的电视剧应该会越来越少了,希望行业可以正向发展。现在视频平台各种广告时长,还有花钱...  (展开)
love 2021-03-19 18:34:04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张翰唐明轩

说实话,没有这么大能力用华丽的词藻来说翰哥的演技。只想说,比起跟徐璐的戏份更喜欢看翰哥和老戏骨王劲松的,真真实实的父慈子孝,是父子亦是朋友的感觉,好有生活感。演技也越来越松弛自然,王劲松老师给的戏感和反应完全接的住。 说实话,封腾,占南弦,唐明轩确实都有总裁...  (展开)
love 2021-03-19 18:34:21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张翰唐明轩

说实话,没有这么大能力用华丽的词藻来说翰哥的演技。只想说,比起跟徐璐的戏份更喜欢看翰哥和老戏骨王劲松的,真真实实的父慈子孝,是父子亦是朋友的感觉,好有生活感。演技也越来越松弛自然,王劲松老师给的戏感和反应完全接的住。 说实话,封腾,占南弦,唐明轩确实都有总裁...  (展开)
归来去兮 2022-07-28 10:59:44

这个配方不太对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挺简单的故事是怎么拍45集的?灌水!疯狂灌水~ 我都好奇导演这是拍群像剧吗?有好几集男女主出镜都没几分钟全是配角戏份,配角还贼多,光是绿茶剧中就有3个。 最致命的还是男女主没有cp感,这点无解,演员搭配的问题吧。 剧情上基本是《杉杉来了》+《不说谎恋人》,设定相...  (展开)
detective好吃 2022-03-09 18:30:00

很腻 颜值天花板

在看了30多集,剧情一般,男女主颜值非常好磕。徐璐很甜,很真实的演出了女友般的感觉,张翰真的很肉麻...看了想给他一巴掌,不过霸总还是很帅气,虽然有点老了,非常的腻歪啊😂朋友推荐去现在电影app看,电视上好像都看不到。我觉得这种剧应该在优爱腾放啊,下饭必备!希望他...  (展开)
橘小橘 2021-11-29 16:29:28

甜到你发齁

五星只是限于个人看了之后的感受,并不是说会五星推荐,这种剧只能说挑人吧,喜欢主演的肯定会很喜欢,因为我就是本着这俩人去的,本来是想看徐璐的,飞鸟集和良辰美景好时光都看不下去,对剧情和男主不太感冒,虽然这剧情也挺一般,就是很普通谈恋爱+职场,开始会觉得有点做作...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