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2 The Marvels (2023)

导演: 尼娅·达科斯塔
编剧: 尼娅·达科斯塔 / 梅根·麦克唐纳 / 艾丽莎·卡拉西克
主演: 布丽·拉尔森 / 泰柔娜·派丽丝 / 伊曼·韦拉尼 / 塞缪尔·杰克逊 / 扎威·阿什顿 / 加里·刘易斯 / 朴叙俊 / 泽诺比娅·谢罗夫 / 莫汉·卡普尔 / 萨加尔·谢赫 / 蕾拉·法扎德 / 亚伯拉罕·波波拉 / 泰莎·汤普森 / 海莉·斯坦菲尔德 / 拉什纳·林奇 / 凯尔希·格兰莫 / 丹尼尔·英格斯 / 亚历克斯·休赫斯 / 莎迪娅·萨加拉 / 塞西莉·克利夫 / 雷米·达比利-麦克奎德 / 菲恩·乔利 / 肯尼迪·麦克卡勒姆-马丁 / 萨凡娜·斯基纳-亨利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乌尔都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23-11-10(美国/中国大陆) / 2023-11-08(中国香港)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惊奇联盟 / 漫威队长2 / 惊奇女士2 / Marvel队长2(港)
IMDb: tt10676048
5星
3.9%
4星
9.1%
3星
35.7%
2星
36.3%
1星
14.9%

惊奇队长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6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084 白也 看过 2023-11-08 20:49:59 上海

电影破破烂烂 小猫缝缝补补

2002 L U K E 看过 2023-11-09 10:18:02 北京

漫威和春晚哪个更难看? 我竟找不到答案

1028 凯文·史派东 看过 2023-11-09 11:24:16 北京

超级英雄电影会像西部片一样快速消亡。复联4后无漫威,这句话复联4后的每一部我都要说一句,除了银护3,没一个能打的。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三🕷️同框内地大银幕没看到影响太大了,观众再没点燃起过热情。

1692 宋夕 看过 2023-11-09 06:35:37 德国

也不好说有多烂吧,就是剧本不太像碳基生物写的,漫威是在chatgpt充会员了吧?一星给女性主角团。PS上一部女主被骂丑看来是真听进去了,这部从发型、造型到身材,都下功夫了,好看很多。

849 云起时 看过 2023-11-11 08:31:51 贵州

全女 极致的享受 对我的眼睛非常友好!

> 更多短评 286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奇队长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Aki 2023-11-10 06:35:57

疯狂戴夫和他的TF GIRLS

当我来到零点场的影厅里时,陆陆续续到场的观众都在拍海报、票根打卡,懂哥们在指着海报上的角色给他们的女朋友讲解前作发生的故事(错漏百出版)。这一切都让人不能瞬间意识到这是在2023年——超级英雄题材彻底过时,超级英雄电影集体崩盘坍塌的转折之年的末尾,大家聚在一起...  (展开)
大聪 2023-11-11 21:08:47

《惊奇队长2》惊世之作!有笑有泪有歌声!哪里烂了不要睁着眼睛乱说

YO!《惊奇队长2》说真的一开始我根本不抱什么期待的! BUT!自从影片发布第一支预告出现三位惊奇队长!那就真的有三位惊奇队长了!我一下子提起了兴趣!三惊同框!大卖点来的! 还没完,在最终预告!出现了久违的钢铁侠!美国队长!还出现了《复联4》一起拯救全宇宙的画面。 W...  (展开)
Mr. Infamous 2023-11-18 23:38:48

墙倒众人推,过分还是活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载于 虹膜公众号 ) 《惊奇队长2》必然遇冷,就是没想到冷得如此惊奇,全球口碑票房双双失利也就算了,舆论阵线还从群嘲揶揄升级到幸灾乐祸。 连史蒂芬·金都跑出来说,虽然自己不会去看漫威电影,也不在乎,但是大家如此不加掩饰地对这低票房兴高采烈,还是挺让人难受的。...  (展开)
眰、恦 2023-11-10 04:25:43

很次,甚至不值得你下饭时看盗版

很一般,白白熬个大夜。我惊奇于我看见了一个思想内核真空的电影,它表面的流光溢彩根本修饰不住它本质的空洞。 就只和漫威系列的过往作品比较,本片的剧情都是难以置信的拉胯。很明显,我们都清楚,漫威电影习惯塑造一个反派,然后正义英雄们经过眼花缭乱的一通操作,打败反派...  (展开)
BILIPALA 2023-11-09 19:21:10

漫威《惊奇队长2》观影前你需要知道的内容!

猫猫噬元兽会产卵?踏着彩虹桥而来的是谁? 雷神索尔会在《惊奇队长2》中客串登场吗? 今年最后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2》终于要上映咯!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观影前你需要知道的内容! 《惊奇队长2》的故事发生在复联4之后,作为2019年上映的《惊奇队长》续作,与其说是...  (展开)
空语因明 2023-11-20 21:44:44

被轻视的,被压抑的,被空洞的

惊奇队长,好像是MCU中待遇“最差,最可怜”的一个角色了。戏里戏外都是一个被轻视和空洞化的角色。 《惊奇队长1》是为了引出《复仇者联盟4》;她在后续的出场,并不是为了打败大反派,而是充当辅助。她拖住灭霸,让雷神和钢铁侠可以完成自己的“角色心路”。但是,惊奇队长被...  (展开)
玩睡晚睡玩完睡 2023-11-10 16:21:25

你还想怎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充当个反骨仔,五星提提分~ 就像漫威电影工作室一如既往在产片一样,很多差评也没落下,但这些年反反复复还是那些——“往日不在了”啊、“复联四后再无漫威”啊、“特效垃圾、钱花哪去了”啊、“剧情幼稚、人设立不住”啊、“Bug太多了、在耍观众”啊... ...等等,说实话,我...  (展开)
瞎画郭 2024-01-26 23:22:58

本来可能是可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至今为止,几手烂棋,把大好局面下得完败。看制作,看投入,肯定是够格的,只是好像编剧罢工了,导致第五阶段一滩烂泥。到《惊奇队长2》为止,除了《洛基》系列剧集,几乎都失败了,好一点的是刚合格如《旺达与幻视》。诸多的失败直接把《洛基2》推上了神坛。制片方和策划都应...  (展开)
帽盔山单打王 2023-11-13 23:14:54

只求少年复仇者拍长一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优点是片长很短,在脑海里还没把缺点梳理通顺时,电影适可而止的结束了,强行Marvels明显缺少了太多铺垫,少说也跳过了一部独立的《惊奇2》 但我真的不觉得是角色或演员的问题,比方说惊奇少女本身就面对一个青少年向的受众,现阶段与主流观众群间摇摆不定是最大的问题,光谱也...  (展开)
巴塞电影 2023-11-11 22:08:59

不好意思,《惊奇队长2》真的难看

刚刚过去的2023年暑期尽管持续高温,但是对于好莱坞来说却是寒冬——编剧和演员的相继罢工前两天才刚刚结束,目前影视剧作品青黄不接,各大厂牌嘴上不说,心里也着急。 最近,又一部漫威新片烂出了新高度,在试映时就连一贯都说迪士尼好话的内部亲友团都夸不出口。 都说“《复...  (展开)

> 更多影评 22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奇队长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