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无邪 La inocencia (2019)

导演: Lucía Alemany
编剧: Lucía Alemany / Laia Soler
主演: 塞尔希·洛佩斯 / 莱娅·马鲁利 / Sonia Almarcha / Carmen Arrufat / ‎乔尔·博斯奎德 / Josh Climent / Laura Fernández / Bogdan Florin Guilescu / Lidia Moren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 加泰罗尼亚语
又名: The Innocence
IMDb: tt8872580
暂无评分

天真无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真无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叙尔特岛沙滩椅 看过 2021-10-30 19:13:15

女主美丽可爱的清纯少女,男主英俊帅气的街头混混,但主题是青少年性教育。

0 奥维 看过 2019-09-24 17:45:31

相当一般,厅里都是中学生,确实适合用作青少年性教育。

0 YuzaiYY 看过 2021-10-30 17:39:22

第一次在塞万提斯图书馆看电影,第一次看能这么反应西班牙风土人情的片子。小镇上的关系如此复杂,15岁的小女孩内心远比我想的复杂,要应对那么多关系,可能我忘了那时候的自己。长大了反而想的简单了,可能是在乎的东西少了,更专注自己在意的。最后是个文艺的结尾。不过外国小女孩确实好开放。

0 Maggie 看过 2020-02-13 02:11:16

很天真、美好的一部电影,看的很甜。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真无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真无邪的评论:
feed: rss 2.0